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超级男声”改名“快乐男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2:49 重庆商报

  

湖南卫视“超级男声”改名“快乐男声”(图)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眼看“加油,好男儿(blog)!”、“绝对唱响(blog)”、“我型我秀”都已紧锣密鼓地拉开序幕,闹腾得最长时间的超男总算也掀起了盖头,不过却改名叫“快乐男声”才获得一纸批文。昨日记者获悉,“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将于本周四正式启动。湖南台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今年依然保留五个赛区,距离重庆最近的成都赛区4月中旬启动。

  海选后开办明星学院

  尽管之前有消息传出迫于广电总局的压力,该项赛事可能只能保留四个赛区。不过湖南台最后力争,终于保留了五个赛区的方案。首先开赛的依然是长沙赛区,预计将在3月底启动。

  昨日湖南台和天娱方面的高层一直在就今年的比赛时间以及环节做最后的开会商讨,随时有可能进行最后的调整。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台今年依然会坚持海选的方式,不过可能会将海选的时间严格控制在一个月以内,海选之后将会开办明星学院培训选手。而最后

总决赛则会在七八月播出,避免与“加油,好男儿!”在播出时间上撞车。

  冠名不再“酸酸甜甜”

  连续听了三年的“蒙牛”超级女声,如今到男声时,不但改了名字,就连冠名商也换成了百事可乐。记者了解到,一向不喜欢赞助选秀活动的百事被打动,不但因为冠名费较之以前的超女便宜了不少,而且也看中了以往超女的影响力。

  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改名的确让天娱和湖南台损失不少,本来已经谈好的广告现在要重新接洽,不少广告正在紧急调整,而一些合同还在重新签署,这也是湖南台方面迟迟不能发布消息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