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梅拉·安德森将再次穿比基尼奔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58 南方网

  

帕梅拉·安德森将再次穿比基尼奔跑

  帕梅拉·安德森

  不久前,帕梅拉·安德森被拍到和前夫汤米·李在汽车里接吻,有传闻说他们复合了。目前,帕梅拉·安德森在自己的网络日记里说起了她离婚后的经历,她表示为了两个孩子,她宁愿做一个单身妈妈。

  帕梅拉去年的比基尼婚礼相当吸引眼球,她在官方网站上发帖写道:“我试过再婚,继续生活下去,就像其他的单身母亲一样,我总是想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39岁的帕梅拉·安德森说:“所以很早我就意识到我们应该待在一起,只有我们。”她回想到自己的第一任丈夫汤米·李给自己留下的两个孩子,10岁的布兰登和不到1岁的迪兰·贾格,他们“表现很好,非常快乐,朝气蓬勃。”对于李,她说她试图在孩子们面前表现得像朋友一样,“虽然他犯了错误,但他还爱我们”。

  在工作方面,单身后的帕梅拉也有很大进步,她得到《海滩护卫队》的邀请,在时隔多年后重新穿上比基尼,在海滩奔跑,“我不可能对《海滩护卫队》的人说不,他们对我的孩子都很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