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 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跳高
为了迎接奥运会,社区经常组织一些群众性的体育锻炼活动。上周末,很多居民在社区里的活动场地上进行新年里的第一次活动———跳高比赛,一时间引来各路高手纷纷前来应战。

  当一个小伙子身轻如燕地越过1.65米的高度后,横杆就定格在那儿了,很久没有人再打破这个纪录。就在大家以为冠军已经产生了的时候,一个学生模样的小伙子站了出来,大声说:“我来试试。”主持人问:“请问你要挑战多少高度?”小伙子说道:“我曾经跳过1.68米。”

  随着大家的一阵赞叹,小伙子已经开始纵身起跳了。遗憾的是,他连续跳了三次都没能跳过。主持人问他:“今天没发挥好吧?”小伙子憨憨地笑了笑,说道:“我以前多次试着跳过1.68米,但都没能跳过去过,看来今天也不行。”(张再锋)

记者:张再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