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动了我的汤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谁动了我的汤圆
年三十吃年夜饭。80多岁的奶奶精神格外好,家人们给她老人家买了许多她爱吃的食品。奶奶尤爱吃大哥买回来的小汤圆。

  一个个拇指大小,滑爽软糯的汤圆,让奶奶吃得眉开眼笑,瘪着没几颗牙的嘴一个劲叨叨“好吃啊,一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汤圆”。好家伙,奶奶竟一下子吃掉了20个,见两个小侄子还要抢碗中不多的几个,奶奶慌忙用手护住碗,一脸孩子气地说:“都是我的。”

  看过晚会,大家开始打

麻将。打到后半夜,肚子有些饿了,于是去厨房摸黑找能填肚子的东西。不知玩到几点了,突然从厨房里传来很大的说话声:“谁动了我的汤圆?说好都留给我的,怎么只剩两个了?”跑过去看,原来是奶奶端着碗,在灯下正怒气冲冲地数着汤圆呢。(叶萍)

记者:叶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