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调复出 许茹芸假结婚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03 东南快报

  昨日,久违歌坛4年之久的许茹芸高调复出,在北京举办加盟新东家记者会,正式“嫁入”种子音乐。

  

高调复出许茹芸假结婚真加盟

  由于此前,许茹芸与唱片公司总经理田定丰给记者发来喜帖,让记者误以为许茹芸真的要与田定丰结婚。结果,迎来的却是一场加盟会。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新闻众多,要吸引媒体注意的确要绞尽脑汁。虽然造成误会,但用意在于让大家能开心参加许茹芸加盟盛典。”不过,虽是假结婚,但婚礼上的所有细节是玩真的。“新郎”田定丰亲自赠送价值250万元的超大钻戒给许茹芸,而许茹芸身上穿着的英国古典

婚纱也价值10万元。光良、江美琪则担任“伴郎”“伴娘”,没到现场的吴克群更是来“抢亲”,称许茹芸“应该要嫁给公司最年轻的,老板的身体一定没有我好。”据悉,许茹芸的新专辑预计10月发行。

记者 金剑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