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乐诗歌坛再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杜德伟的哥哥分手了

  本报记者李丽

  香港“乐坛才女”李乐诗今晚将在广州叠石会举行歌迷见面会。昨日下午,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承,自己这些年没出唱片的原因是乐坛不景气,为此她已下定决心另辟蹊径,于今年年末推出自己的首张发烧唱片。

  曾凭一首《感动你》感动无数歌迷的李乐诗,曾是香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但能写能唱的她却突然在1999年退出了乐坛。在阔别乐坛6年之后,李乐诗前年底突然复出,并推出专辑《Fantasy》,但很快又销声匿迹。“香港乐坛现在的生存环境并不是太好,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条新的适合自己的道路。”李乐诗表示,如今的她已经走出迷惘,找到了新方向。“我打算做一张英文发烧专辑,因为英语毕竟是我最擅长的语言,而且类似的专辑香港并不多见。”她举例,最近不少有资历的歌手都纷纷转向发烧唱片方向发展,例如黄凯芹和李克勤,这说明她的选择并没有错。“因为听发烧唱片的歌迷很注重音乐的品质,所以他们不会去网上下载音乐,这与我们音乐人的初衷是一致的。”

  之前香港有媒体报道说,李乐诗已与拍拖12年的杜德伟的哥哥杜德智分手。对此,李乐诗昨日首次承认:“我们不在一起了,但我们仍是很好的朋友。现阶段我的人生会以事业为重。”

  

李乐诗歌坛再出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