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蓉城有新招 只向数字影院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4日,《怪物史莱克3》即将登陆成都。和往常不同的是,这部动画大片将只向数字院线开放,并没有洗印胶片拷贝。成都的各家院线都在进行积极准备,即将举办首映礼的王府井影城刚刚完成数字放映设备的升级工作。据悉《怪物史莱克3》也是第一部专享升级后的2K数字放映的大片,如果尚未准备好这种放映技术的影院都将错过《怪物史莱克3》。据悉,目前成都拥有这种放映技术的影院包括万达财富店、SM店,王府井影城、紫荆影城、太平洋影城以及新城市电影广场,星美西南影都等。

  现在,你只要参加“全搜索观影团”,就能以15元的优惠价在西南影都看到《怪物史莱克3》。网友只要登录www.cdqss.com,打印出全搜索观影团的优惠券,就可以前往星美西南影都观看。这是继《哈4》、“

七夕”之后的第三站活动,目前,“全搜索观影团”已经有2000多个团员加盟了。(记者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