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韩国男星大批服役 “第二次男星荒”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0:11  新浪娱乐
08年韩国男星大批服役“第二次男星荒”到来?

千正明、杨东根和李东健面临服役

08年韩国男星大批服役“第二次男星荒”到来?

赵仁成、孔宥、金来沅、赵显宰都是韩国当红的男星

  新浪娱乐讯 同一时段内涌现出来的演员们很多都是同龄人,因而他们服兵役的时间也接近,正值演艺黄金年龄的男星们大批入伍,使影视界为明星荒而犯愁。

  2004年,宋承宪张赫韩载硕入伍,2005年池诚、洪庆仁、朴光贤、苏志燮延正勋等年轻男星接连穿上军装,那一年演艺界一度出现男星荒。那次男星荒促使很多男歌手开始挑战表演,也使得玄彬等新锐艺人有了晋升为明星的契机。

  2008年,成名于2005年的男星们到了入伍的年龄,赵仁成孔侑金来沅、赵显宰、千正明、杨东根、李东健等活跃在大小荧幕的招牌级男星将大举参军。

  明年2月将出演柳河导演下一部的赵仁成是在海外也拥有众多粉丝的超级明星,据说他现在还确定是把柳河作品作为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还是再多演出一部。赵寅成计划明年底入伍。

  1979年出生的孔侑已多次表达了年内入伍之意。前不久,孔侑接到10月9日入伍通知的新闻曾一度铺天盖地,之后渐渐沉寂下来。2007年对孔侑来说是流年大吉的一年,推迟服兵役出演的《咖啡王子1号店》使人们重新认识了作为演员的孔侑,他的人气随着该剧的热播也达到了空前的高潮。在《咖啡》的庆功宴上,孔侑自己也说“这将是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外界认为,孔侑今年穿上戎装的可能能很高,毕竟几次亲口承诺今年将入伍,如果推迟的话会严重有损形象。

  正忙于拍摄韩剧《食客》的金来沅也计划明年底服兵役,金来沅在《食客》拍摄之前,对一部电影很感兴趣,因此正考虑电视剧结束后是否接拍该影片。

  现在正在拍摄影片《G.P501》的赵显宰估计将在影片结束后入伍,他在《G.P501》停拍期间也默默等待着重新开机,使剧组的人很感动,因为他让大家看到了他入伍前的坚持。他的经纪公司表示,如果电影能尽早结束,有可能再接一部影片。

  千正明身体检查为适合服1级现役,11月份将接到入伍通知。不过现恰逢他主演的电影12月份首映,他有可能因此申请延期服兵役,所以现在入伍时间还不确定。千正明所属公司关系人士接受采访时透露,“千正明入伍后,更想做一名普通的士兵而不是文艺兵。”

  歌手兼演员杨东根在忙于推出新专辑,明年中期前后服兵役一事在考量之中。

  在电影《现在和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吗》中成功变身的李东健也大约于明年服兵役。电影公映后李东健现在正在休整当中,据说他正在考虑是拍下一部作品,还是直接入伍。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