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出道10年征文:JUNJIN点菜谱那双十的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2:54  新浪娱乐
神话出道10年征文:JUNJIN点菜谱那双十的滋味

JUNJIN

  作者:大白[because94]

  推荐网站:BESTSHINHWA中文网

  在某个明媚的日子,一位名叫“怕种菜”的稚嫩男孩,屁颠屁颠地加入到和其他5个男孩组成的团体里,开始了属于他们的登顶之路。如今,十年的考验和洗礼,已把男孩蜕变成英气成熟的男人。他笑着说,我是前进,神话(听歌)的前进。

  十年的变化,于他,如同点菜谱中各色佳肴,百般滋味在心头:那十代的热血涌动,那二十代的笑与泪。

  麻辣烫——洋洒汗水和热血的前进之路

  十八年华的他,青春无限好。那时他松了松筋骨,和兄弟并排站在山下,抬头仰望,顶峰的风景朦胧而神秘:也许是宜人,也许布满荆棘。汗水是用来洋洒的,登顶的憧憬让他勇气培增。他笑着,紧紧握住兄弟们的手,一并踏出了第一步:前进吧,神话。

  虽然刚开始便遭受风雨,前进之路艰难崎岖,但他的手从没有松开,因为他信任大家的力量,年轻时应当拼一拼。终于这场风雨过后,他们迎来第一个晴天。那年,他抹过兴奋的泪水,面向斑斓的彩虹告别自己的十代。他伸出手自信地高呼:以后,我们是像彗星一样前进的神话。

  鼎湖上素——素淡连绵的兄弟情谊

  一路上,需要互相扶持,不能先行一人,不能拉下一人。弟弟登峰受阻,他痛心流泪,拼尽全力往山下呼唤:神话,是6人的神话,缺一不可。哥哥遇上困难,他第一时间赶去支援:兄弟,就应该互相帮忙。

  男人之间的感情,没有女孩儿般细腻温婉。和兄弟拌拌嘴,打打架,争争吃,抽抽风,那也是愉快的相处方式。6个人一直在一起,早已心心相印。有时,他更会肆无忌惮地撒娇,抱抱哥,亲亲弟,张扬地双手摆心:那也是兄弟间爱的表现。他不断澄清,神话不会解散,到时,儿子们更会组成神话junior继续走他们的登顶之路。

  鱼跃龙门——锋芒万丈的山峰

  他记得那一年的泪水。攀上那座极其险峻的山峰后,等待着他们的是花的海洋。多年的艰辛如过眼云烟,花海丛中,6个男人紧紧拥抱,喜极而泣。环顾四周,这里还长满葱绿的大树,并隐约显现一条通向更高山峰的路。

  人总要不断挑战自己。他看看身边的兄弟,一双双红通通的眼里闪着征服的锋芒。这里只是暂时的停驻,他们始终要继续前进。是的,他可是永不后退的前进啊。6人相视而笑,搭着肩膀,大步跨上征途。

  白玉双拼——苦尽甘来的个人之旅

  年青时的恣意轻狂,留给了他比兄弟们更多的伤痛。那一年,他坠下山,弄得遍体鳞伤,死神甚至向他伸出了手。但他惦记着那神秘的顶峰,自己还没有走到一半的路,不会轻易屈服。于是,他醒来,对着满脸牵挂的人微笑。路,他是要和大家走下去的。

  在后来的个人之旅上,他作了多种探索,每次都拼尽全力,即使因此劳累倒地。因为,他是神话的前进,代表神话的其中一色。当回首身后郁郁茂盛的丛林,他欣慰万分:努力终有回报,神话因他更添光彩。

  糯米汤丸——依然相约的下个十年

  不知不觉,将走到第十个年头。他的二十代也快到了尾声。大哥说得好,他们整个二十代是为神话而存在,尝尽了甜酸苦辣。

  下个十年?大家已心照不宣。顶峰依然神秘,当他抬头仰望,不再是高不可攀。他会继续拥着兄弟,谈笑迈向新的里程。

  请大家记着,那就是神话的前进,经历过辛酸挫折,依然充满勇气,决心与兄弟共同携进的男人。他说,他会一直以神话的一份子活跃于舞台,因为,他们6人早已向我们约定:以后,继续2gether 4ever。

    神话出道10年征文:JUNJIN--一个男人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