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宣传照 称想做出色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宣传照称想做出色的演员

  

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宣传照称想做出色的演员

  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摄宣传照,精神不俗。

  中新网6月14日电 因与英皇官司而新片《深海寻人》宣传的梁洛施,虽得导演徐克出言相挺,指有通过电话向其道歉,但由于日前曾为好莱坞影片《木乃伊3》出席宣传活动,所以不免受到指责。现在身在美国的梁洛施特地拍摄一组照片,为《深海寻人》上映造势,并通过电邮接受了采访。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电邮采访中,梁洛施有问必答,唯一不回应的是跟李泽楷的绯闻,问她李泽楷是否其男友?他们有没有约会?怎形容跟李泽楷现在的关系?全没有回答。

  有报道指梁洛施钓到金龟婿,她不作评论,只简单说:“感情上我只相信缘分。”对于跟英皇娱乐的官司,她说:“跟英皇的官司,我没有想太多。(对英皇有何不满,要发展到对簿公堂?)大家在传媒都睇到很详细的报道,亦好清楚件事,法律上的问题已交由律师处理。香港法律是健全和公平的,最后就要等法官判决。(此事令有何体会?)公平不是唾手可得,很多时需要争取才会有。”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梁洛施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