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宣传照 称想做出色的演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5:51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为深海寻人拍宣传照称想做出色的演员(2)

  6月23日是梁洛施20岁的生日,其生日愿望是否希望官司尽快解决?可希望庭外和解?梁洛施不再提跟英皇的官司,说:“生日愿望希望四川的灾情可以尽快舒缓、受灾同胞尽快重建家园,跟家人团聚,过正常生活。”梁洛施又祝愿香港市民生活愉快。

  目前在美国读英文,重返校园的梁洛施,说:“进展得好好,虽然未算流利,但日常沟通已不是问题。校园的生活感觉好好,每日都学到新事物、新知识,还认识了好多新同学,好开心。(学好英文,是否为进运好莱坞作准备?)不单只为好莱坞,也是为将来出现的机会作出最充足的准备。(是否会签杨紫琼和张家振合组的电影公司?)现在只集中精神读书,愈读得书多,愈觉得自己识得愈多,其它不去想太多。我很喜欢演戏,现在最大目标是做个专业兼出色的演员。”

  谈到《深》片,梁洛施表示从徐克导演身上学到专业,学会尊重每一个人以及关心每一个人,学会随机应变,且感激对手李心洁的鼓励和关心,说:“我从小害怕剪指甲,有次心洁见到我手指甲长,竟主动帮我剪。”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梁洛施吧
新闻排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