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批文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获悉,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批文已经通过。据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大型的选秀节目总量将会在五个左右,目前已有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江西卫视的《红歌会》拿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而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的批文还在审批过程中。

  今年选秀节目5个左右

  据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批文已经通过,这依然是一档女生歌唱类选秀节目,不过名字由之前的“超级女声”改为“快乐女声”。而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江西卫视的《红歌会》也已经拿到批文,而今年全国大型的选秀节目数量将会在五个左右,“其实有影响力的,在全国也就是那么三五个。总局对选秀节目的严格把关,也是希望能把选秀节目做得少而精,要做就做好,不能到最后大家看选秀节目弄成了想看洋相,看笑话。”

  选秀不能走歪门邪道

  据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方卫视的批文还在审批过程中,而浙江卫视的《西游记选秀》以及北京卫视今年也有申报意向,“今年的选秀节目有些回暖了,去年也赶上全国的大事很多,选秀节目处于低潮期,比较冷。”

  对于选秀节目今年的发展趋势,该负责人表示,选秀节目不能再走原来的老路,“不能说把选秀节目办成昙花一现,火了两年之后就没了。今年要打造真正优秀的选秀节目,就像美国的《美国偶像》,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做,而且做得很好。不是像咱们的一些节目,粗制烂造、审丑、评委低俗。选秀节目应该真正靠节目质量打造影响力,而不是走歪门邪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