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终获批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快乐女声”终获批辛

  昨日下午,据湖南卫视及天娱传媒透露,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节目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程序,将于今天拿到正式批文,但具体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透露,今年的“快女”会沿袭之前“超女”、“快男”的基本模式:“今年的‘快女’比赛分六大赛区,但是具体的赛程和晋级安排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要看批文的要求来确定。”之前曾有传言称总局要求这次“快女”比赛“红歌”要占三分之一,这一说法并不准确。据悉总局在批文中只是要求国内歌曲的比例要增加一些,占所有歌曲的75%,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一定会严格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去做。(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