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方文山有望聚首咪咕汇粉碎不和传言

2012年11月22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方文山不和?” 近期对于方文山与周杰伦闹不和的新闻层出不穷,曾经的黄金搭档一直倍受娱记们的关注,处于新闻炒作的需要?还是事实就是如此?方文山虽然曾经回应说: “可能这是媒体需要的题材,但这绝不是事实,其实我也觉得无伤大雅,看的人知道是假的,被写的人也知道是假的,大家就把传言当零食吃了吧。”但事实真相却只有二人心里最清楚。

  娱记们对这种话题总是穷追不舍,尽管当事人频频辟谣,甚至在公开场合亲切交谈,但怎么看都有一种欲盖弥彰之意。近日,周杰伦方文山均受邀并已确认来参加成都12月8日无线音乐咪咕汇盛典,二人是否又是借咪咕汇盛典的机会粉碎不和传言?一笑泯恩仇?还是暗流汹涌?只能当日盛典一窥究竟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