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带女友见父母 Baby贴心照顾准公婆

2013年09月24日08:27  中国新闻网
黄晓明、杨颖约会。
黄晓明接父母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黄晓明[微博]和女友Angelababy(Baby)交往近4年,越来越恩爱,日前黄晓明秘密到香港跟Baby约会,同行的还有晓明的双亲,35岁的晓明刻意安排女友见家长,Baby也很贴心,一路对未来公婆贴身照顾,看来已像黄家人。为让许久不见的小两口把握时间相处,饭局结束后,两老很识相的回到饭店,晓明则跟着Baby回家。

  黄晓明和Baby在2009年于朋友牵线下认识,来年恋情浮出台面,2人不避讳谈对方,一同在演艺圈打拼,也互相影响搞投资副业,算是演艺圈中的金童玉女。尽管今年7月才曝出乌龙分手新闻,小两口感情不受影响,晓明日前带着父母低调到香港,刻意安排女友和父母吃饭,趁机拉近双方的感情。

  当天下午5点多,一身黑衣的黄晓明先和父母到酒店休息,再度现身时已变身嘻哈客,3人随后搭车前往日本餐厅,吃到晚上9点多才离开,晓明父母率先步出餐厅,紧接在后的除了晓明,还有女友Baby,她小女人似的跟着晓明,手持近名牌包,打扮和男友同走黑白配嘻哈风,默契十足。

  由于这是Baby首次被拍到在香港会见未来公婆,加上黄晓明今年事业大旺,曾透露如果电影《海阔天空》拿影帝,就会考虑结婚,这次饭局似乎也代表2人好事不远。Baby身为东道主,尽“准媳妇”职责,除了先到餐厅打点,上车离开时,还很懂事的站在车旁边安顿长辈上车,自己乖乖殿后照应。

  她深得黄爸、黄妈喜爱,令黄晓明面子十足,或许太久没和女友相聚,一行人上车后,司机先送黄晓明、Baby回到女方的贝沙湾住所,晓明的父母则很识相的一起回到酒店。

  其实去年中秋节黄晓明就带着爸妈到香港,当时Baby恰巧在广州宣传《太极1》,刚好错身,这次可说是家人、爱人两团圆。黄晓明11月就要满36岁,已到适婚年龄,他看重父母意见,为让爸妈有子孙满堂的感觉,希望自己40岁之前能结婚,这次聚会很有机会“加速”心愿提前实现。对于黄晓明带Baby见家长一事,他的经纪人黄斌昨低调表示:“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