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当《好舞蹈》导师:嘴一直张着

2014年06月09日02:2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前晚,《中国好舞蹈》导师考核战第一场郭富城[微博]战队的比拼落幕。蔡依林[微博]以郭富城梦想导师的身份亮相,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在“天王”的盛邀下,蔡依林踩着一双白色“恨天高”款款出场,伴随音乐摆起双手扭动纤腰,一席粉色贴身连衣裙显得她格外活泼。

  以舞艺擅长的蔡依林形容观看好舞蹈的过程,“从一开始到结束我嘴巴一直是张开的”。面对三羊和朱晗的舞蹈,蔡依林喜爱有加,“你们个性有差别,但(搭配起来)却意外的好看,又非常有默契。”杨文昊和阿欣的双人舞也令蔡依林颇受感动。比赛结果“舞仙”李德戈景、三羊和小P师妹成功晋级,将代表郭富城战队征战总决赛。整场比赛中几度落泪的郭富城也在赛后许诺会邀请被淘汰的学员们到他的演唱会当演出嘉宾。

  (原标题:蔡依林首当好舞蹈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