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下月8日爆笑开年

2014年12月31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国民奶奶”、南京姑娘杨子姗与导演陈正道携《重返20岁》回南京,这部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将于2015年1月8日暖心上映,爆笑开年。昨天的南京发布会上,导演陈正道与杨子姗一出场,记者们就对杨子姗说,全程都用南京话回答吧,很调皮的杨子姗回说“好的,么得问题哎”。影片讲述一位70岁的奶奶意外重返20岁之后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影片与韩国电影《奇怪的她》是同一个剧本分别拍摄的中、韩两个版本。导演陈正道说,“不过中国奶奶有些还原了我奶奶的形象,我奶奶是镇江人,后来嫁到上海,老年了优雅又刁钻,非常像片中的归亚蕾”。

  影片中,变回20岁的奶奶杨子姗,在重获美貌的同时,更是“桃花朵朵开”,获得“国民奶奶”称号,不仅高冷男神陈柏霖对她倾慕不已,不明真相的孙子鹿晗也爱上了她,上演了一出爆笑又温馨的喜剧。对于起用超人气的鹿晗饰演的“萌孙”一角,陈正道笑称,一开始是觉得他红,“后来发现他学习能力非常强,演戏也很灵活,一点都不像是新人。”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