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恋情过山车 经纪人及江疏影无辜躺枪

2014年12月30日0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歌江疏影恋爱进行时 胡歌江疏影恋爱进行时
胡歌29日凌晨微博意指两人已经分手造成网友误会 胡歌29日凌晨微博意指两人已经分手造成网友误会

  新浪娱乐讯 本月24日,胡歌[微博]被曝与出演《致青春》的演员江疏影相恋,五天后,胡歌于29日凌晨一连更新多条微博,意指与江疏影已经分开,求大家放过自己。一时间关于其经纪人及江疏影团队利用此事炒作的声音甚嚣尘上,不少网友去当事人微博下留言斥责其分手后还炒作的行为。谁知29日深夜,胡歌再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前夜醉酒,微博造成了误会,并承认自己确实和江疏影在一起,为之前的微博道歉。网友表示:要晕了,简直跟坐过山车似的。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最初,不少粉丝称非常喜欢这位“胡嫂”,纷纷送去祝福,而就在恋情曝光没几天后,胡歌29日凌晨酒后的几条微博:“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我会继续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似又在宣布自己已和江疏影分手。而在这之前,江疏影曾于25号秒删了一条关于胡歌的命理文。网友一时间将矛头全部指向胡歌经纪人和江疏影,认为是胡歌“被摆了一道,恋情被拿来炒作”。这位“胡嫂”的微博瞬间就被网友的指责“淹没”。胡歌经纪人“巨本张”微博下更是充斥着粉丝的质问:“你把胡歌怎么了!”“请不要再与胡歌有任何瓜葛!”

  29日深夜,胡歌在微博平息一切质疑和指责,表示是自己没有解释清楚,造成了误会。首先自己和江疏影是恋爱进行时,其次,这次被拍事件跟其经纪人无任何关系,经纪人之前也完全不知道他恋爱一事,“微博中写的‘如果彼此无法坦诚’是指小江的事情,我一直都瞒着他,并不是说他背着我做了什么。‘你人很好……是我的问题’是说我无法与他分享我真实的生活,我不够真诚,我对他有歉意。我没有说清楚,让所有人误会了他,我非常抱歉!”

  这一起一落,一会分一会合的恋情过山车让网友直呼“有点晕”。(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胡歌江疏影胡歌恋情胡歌承认恋情胡歌江疏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