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锡明对周慧敏已经没感觉 下月将推出同名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16 信息时报
刘锡明对周慧敏已经没感觉下月将推出同名专辑

刘锡明前日到广州拍摄新唱片封套。叶毅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已经有5年没在乐坛发片的刘锡明将于下月推出同名专辑,前日,他在广州为新唱片拍摄封套。他透露,新专辑将展示出自己成熟男人的一面,他觉得新专辑最大的卖点就是收录了许多即将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曲,他希望利用电视剧的高收视来带动这些歌曲的流行。

  前日,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的刘锡明,在广州天河一间咖啡屋里拍摄新唱片封套。他
说,即将推出的这张新专辑除了收录新歌外,还翻唱了一些对自己很有纪念意义和价值的旧歌,“例如,这张专辑收录了一首我第一次站在学校舞台上参加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狮子山下》。”除此之外,这张专辑还收录了多首由他主演即将热播电视剧《站在你背后》和《巨人游戏》的主题歌,他希望可以利用剧集的影响力来推动歌曲的流行程度。

  如今已经结婚生孩子的刘锡明,非常满意现在自己的生活,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觉得现在是一个完满的人生”。对于有记者旧事重提,指当年周慧敏至今还没有结婚生孩子,是否为她觉得不值,刘锡明就淡淡地说:“当年的东西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只要觉得舒服就可以了,我觉得现在很好,她可能也会觉得现在这样很好,我如今对很多事情已经看得很淡,只要平平安安唱歌和拍戏就好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