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里花落知多少》网上走红 郭敬明要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28 长沙晚报
《梦里花落知多少》网上走红郭敬明要进歌坛?

郭敬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继《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火爆的网络歌曲之后,一首名为《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歌曲现正在网上迅速走红,演唱者是网友们并不熟悉的网络歌手——康康。因为歌名与郭敬明的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同名,近日也传出郭敬明将进军歌坛的消息,因此很多网友认为:名不见经传的康康其实就是郭敬明本人。

  《梦里花落知多少》近日在网上流传开来,除了有一个吸引人眼球的歌名外,歌词也
相当优美,很有几分郭敬明的文风,尤其是其中所体现出的明媚的忧伤,更是明显的郭式风格。所以许多网友留言称这一定是郭敬明的作品,至少也是郭敬明作词。

  昨日,记者采访到了郭敬明,他简单地回答说:“和我无关。”郭敬明经纪人也声称:“这首歌的作词者、演唱者并不是郭敬明。”当记者追问郭敬明进军歌坛的消息是否属实时,她回答说:“我们将在不久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阵。”异军突起的网络歌手康康的身份越发显得神秘。(林俊)

  附:《梦里花落知多少》歌词

  当思念静止一刻

  时间从心底缓缓流过

  少年时光的冰河

  在阳光里化成了沉默

  曾经 那些年少的承诺

  已经随着风缓缓飘过

  花瓣从树梢迎风跌落的时候

  就让这一刻 变成永久

  我想你 还记得 是否清晰记得

  那过去 天空是微微雨 却看不到你在哪里

  我想你 记得你 仰望天空的你

  梦里花开花落知多少 仿佛再回到过去 又想起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