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上海预热个唱 苦练普通话进步神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12 东方早报
Twins上海预热个唱苦练普通话进步神速(附图)

TWINS青春无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8月12日的上海演唱会开票至今,1680元和120元这两档的票已经全部售罄,而1280元和200元的票也几乎快要被歌迷一抢而空,“姐妹花”的人气可见一斑。所以,昨日现身上海宣传的两人,与其说是为自己的演唱会造势,倒不如看成是一次提前的庆功。毕竟是“年少无知”,即便在娱乐圈混迹那么多年,胜利的骄傲也是藏不住的———“前几天我们在北京参加活动,有歌迷拿了三四十张门票给我们签售,希望大家多多买票。”

  TWINS每次到沪必定会引起现场骚乱,昨天,记者也发现了成群结队守候的歌迷。一位男歌迷激动地告诉记者,开票当天,便已经购买了最好的门票:“这是她们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无论多贵的门票我都一定要去看。”

  TWINS在香港、广东等地的几十场演唱会中,当地媒体都纷纷采用“山崩地裂”、“排山倒海”之类的词语形容两人的出场。谈到此次姗姗来迟的上海演唱会,阿Sa乖巧地承认是因为两人普通话不够好才拖延至今:“我们很早就有在这边开演唱会的打算,但以前我们的普通话实在是很难让歌迷听懂,所以没有信心。”

  回想过去到上海做活动还必须身边带一位翻译的她们,如今的两人已经是进步神速,不过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每天都至少要练习3小时以上的普通话,有时实在累得想睡觉。”记者会上,两人的话语中听不到漂亮的字眼,甚至直白到让一干老记们连连发笑。比如问她们演唱会究竟会跟以前有怎样的不同,阿Sa就老实地称:“我们会唱广东歌、国语歌和别人的歌,还有一套新衣服。”如此稚气的回答实在让记者们有些无奈。

  据其经纪公司的梁小姐介绍,届时TWINS会与英皇新组成的BOY'Z组合共同表演一段15分钟左右的情景剧,舞台也会布置成游乐园的样子,而且特别会在现场设置卡拉OK的环节,以营造万人齐high的场景。

  看着两人在歌迷的尖叫声中甜美微笑,这也大致可以解释两人成名的秘诀———青春无敌。李懿/文 黄庆/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