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新发获惊喜 陈琳率公司群星种树备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4 中国新闻网
杨坤新发获惊喜陈琳率公司群星种树备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种树忙

杨坤新发获惊喜陈琳率公司群星种树备厚礼(图)
陈琳率群星种树备厚礼

  中新网8月11日电 8月8日,是杨坤第三张大碟《2008》的新发会,就在前一天,“竹书文化”当家花旦陈琳率领旗下所有艺人及工作人员,驱车来到大山子郊外的鑫乐园苗圃,一同种植为杨坤领养的长青树。尽管夏日炎炎,还得饱受地里蚊虫的叮咬,不过大家仍然兴致高昂,女生们拿起铁锹铲土的模样绝不输于男士们,陈琳作为‘绿色使者’,植树经验果然老道,动手时还不忘指点同门师妹、师弟的种植方法。

  此次活动是瞒着杨坤秘密进行的,将录成VCR在新发会上播出,给他一个大惊喜。面对镜头,艺人们纷纷送出自己的诚挚祝福,陈琳则俏皮的要杨坤日后多来浇水,想必是让杨坤也多受些蚊虫叮咬之苦吧。最后,大家奉上一块写有“愿杨坤气宇长青,好音乐一如既往”的精致木牌,祝福声在绿色静谧的田野上不绝于耳。

  竹书群星的这次植树活动包含了两层含义:一来送这份大礼,希望杨坤的音乐事业象此树一样长青不衰,一如既往的为我们带来最好最动听的音乐。二则希望通过植树活动再次呼吁大家投入到‘绿色环保’的活动中,这棵大树茁壮成长后,哪儿有风沙哪有需要它的地方,它就义不容辞的挺拔在那里。

  这次除陈琳、中国辣妹、“东方闪打”打击乐组合外,竹书群星的队伍还增加了迷子(亚洲超强创作实力偶像)、岳夏(深造于维也纳最著名音乐学府的音乐奇才)、“简·迷尼”中法创作组合的三支酝酿已久的新势力,他们将于下半年发行各自的新专辑,届时,华语乐坛又将出现一批优质惟美的声音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