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廖隽嘉否认女生宿舍解散 力挺师姐王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廖隽嘉否认女生宿舍解散力挺师姐王蓉(组图)

廖隽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廖隽嘉否认女生宿舍解散力挺师姐王蓉(组图)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继梁靖琪发行个人专辑后,女生宿舍另一成员钢琴女生廖隽嘉9月14日也在广州举行了新歌试听会,正式宣布以个人姿态进军乐坛。虽然女生宿舍屡次传出分手的传闻,但在发布会上,廖隽嘉否认女生宿舍已经解散,强调“女生宿舍”这个名字以后不会消失,同时透露12月份,女生宿舍将会再在一起拍摄一部青春偶像剧。廖隽嘉介绍,女生宿舍在成立的时候就知道以后要进行个人发展,这样再结合到一起时,组合的实力才更强大。

  单飞不会导致不和 喜欢良性竞争

  在发布会上,廖隽嘉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等等等等》、《花非花》等4首歌曲,除了展现演唱功力外,也展现了廖隽嘉在钢琴方面不俗的造诣。新专辑10首歌的歌词方面廖隽嘉都参与了谱写,因此在音乐里也反映了自己对于情感的理解。对于爱情,廖隽嘉介绍自己追求的爱情总是和现实生活有矛盾,所以就一直在等等等等,直到等到理想的那位。至于男友的条件,“不一定要帅,当然帅更好”廖隽嘉更注重男朋友内在的才华。

  除了发展音乐外,电影方面廖隽嘉也有幸和黄秋生合作《飘移凶间》,在尔冬升《千杯不醉》中,又和吴彦祖有对手戏。发展势头这么好,会不会担心女生宿舍其他成员妒忌导致不和?廖隽嘉表示四个成员大家都很了解各自的优势,都会往适合自己的方向发展,当然,相互之间的竞争也是难免的,但只要是良性的竞争的话,对大家的进步都有好处。

  力挺师姐王蓉 网络歌曲好听而已

  首张个人专辑就一手包办歌词,并尝试编曲,廖隽嘉的发展大有效仿师姐王蓉的风格。廖隽嘉在发布会上否认这种说法,坦言写歌其实是一种对经验和对生活的积累,在出道时,就有尝试写歌,虽然公司开始不予理睬,但一直坚持下来,等到筹备个人新专辑时间,没想到公司从中挑出一些好的作品进行编曲。

  王蓉最近因“《水煮鱼》抄袭《老鼠爱大米》”的说法传出“炮轰网络歌曲是垃圾”的报道,双方争论到要“PK解决”。和王蓉关系不错的廖隽嘉力挺师姐王蓉,表示《水煮鱼》这首歌并没有抄袭《老鼠爱大米》之嫌,只不过两者都是对生活的一种直白反映,这种现象其实也很正常,说不定某天也有网络歌手出来说自己的某首歌有抄袭之嫌。不过谈到对网络歌曲的看法,廖隽嘉只是简单的认为“好听而已”,自己也有想过来唱《老鼠爱大米》,相信会别有一翻味。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