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险感人传奇事 张智霖朱茵打出《如来神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0 新华网
惊险感人传奇事张智霖朱茵打出《如来神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根据香港漫画大师黄玉郎的巨作改编的38集电视连续剧《如来神掌》是台湾著名制作人杨佩佩的大戏,该剧会聚了张智霖、朱茵、陈龙、孙兴、刘雪华、李铭顺、郭妃丽等众多明星,围绕“如来神掌”这一绝世武功展开了惊险感人的传奇故事。该剧今日在天视一套《830点播剧场》播出。

  2003年,该剧在台湾播出时曾打败《流星花园2》,刷新了台湾“八点档”收视的历史纪录。张智霖和朱茵在剧中扮演一对历经曲折的恋人,这是二人继《射雕英雄传》之后的再次合作,配合自然驾轻就熟。而内地
小生陈龙则扮演一个由好变坏的角色,性格复杂,他曾凭借该角色入围2003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老演员刘雪华和孙兴的演技毋庸置疑,一个演朱茵的妈,一个演张智霖的义父,二人时正时邪,一生在感情中纠缠,对手戏非常好看,让观者有酣畅淋漓之感。而新加坡演员李铭顺和郭妃丽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一个演张智霖的好朋友,一个演朱茵的妹妹。

  这部戏虽然叫做《如来神掌》,而且剧中也有“火云邪神”,但和星爷的《功夫》决然不同,唯一相似的是把很深刻的东西用非常简单的方法表现出来,比如因果报应、善恶有报,还有要对世人宽容,功名利禄不过是身外之物等人生哲学。记者宋平(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