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罗密欧三日两次抽搐发烧 小贝夫妇寝食难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58 新闻午报
罗密欧三日两次抽搐发烧小贝夫妇寝食难安(图)

小贝夫妇送罗密欧去医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六,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遭遇奥地利队,身为队长的贝克汉姆却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刻遇到二儿子罗密欧三天内两次突发痉挛急送医院的意外。上周日,在罗密欧病情有所好转后,小贝赶忙带着妻子辣妹和罗密欧飞回了英格兰参加球队备战。

  罗密欧以前也有过抽搐病史,他在英国时曾犯过两次病。一次是2003年10月,另一次是今年8月。而这回在西班牙,狗仔们上周二拍到了小贝夫妇抱着罗密欧出现在马德里一家
医院,医生对罗密欧进行了检查,经两小时的治疗出院。小贝夫妇好不容易舒缓一口气,不料仅隔两天,罗密欧又再次犯病入院。

  3岁的罗密欧连续出现这样的症状,急得小贝辣妹心急如焚,寝食难安。医生说罗密欧的状况不太好,并伴有发烧,体温高达摄氏42度,必须留院观察一夜。那一晚,小贝夫妇正宿未合双眼,一直守在儿子身边,直到第二天早上抱着儿子出院。一个目击者说,看到小贝和辣妹困得不行,脸上写满了倦意和担忧的表情,为了不让旁人看到他们的疲态,两人离开时都戴着大墨镜。

  为了陪病况不稳定的罗密欧,小贝推迟了随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他说这可能是他这辈子经历的最难熬的一个周。小贝说:“整个礼拜我们全家都在煎熬中度过。你知道当你的孩子3天内两次入院的时候,那感觉真的很不好,我很担心。”

  小贝的一个家人透露:“罗密欧经过紧急救治已脱离了险境,现在又活蹦乱跳的了,虽然医生警告小贝不要让罗密欧剧烈运动,但一个晚上就可以出院至少说明他的病情并不严重。尽管如此,小贝还是决定带着罗密欧一起回英格兰,这样夫妇俩可以随时监视儿子的病情。”

  罗密欧和哥哥布鲁克林相比可真够“多灾多难”的,他自小体弱,不过在3个儿子当中,辣妹也最疼爱罗密欧,她总觉得罗密欧最像自己,有演艺细胞,而布鲁克林更像小贝,喜欢踢足球和各种运动。点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