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林志玲推出《约会志玲》 精美写真抢先看(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3:53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玲推出《约会志玲》精美写真抢先看(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10月31日的茶话会上宣布11月1日正式复出的林志玲,日前在内地隆重推出了新书《约会志玲》,日前该书已经在全国书店和各大图书网站上架销售。受到这一利好消息鼓舞,各销售商信心大增,销量有望不断攀升。

  自从林志玲伤后逐渐痊愈以来,关于她复出日期的传闻一变再变,终于在10月的最后一天志玲一身白色雪纺纱上衣和橘色长裙正式宣布复出,谋杀了许多摄影记者的菲林。复
出后的志玲马不停蹄,自然要努力补回受伤期间积欠下的工作,向记者表示会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11月12日的台湾金钟奖上,日前在内地推出她本人亲自撰写的新书《约会志玲》,不但收录了自己的一些异域旅游感受和大量生活照片以充分展示台湾第一美女的仪态,还特别超值赠送给读者四大幅精美的写真照片,尤其珍贵的是,首次在书里的专栏文章中披露了一些私密心情。所有这些都是独家内容,相信读者会理解志玲的这次真心回馈。

  据该书的责任编辑张旭辉说,志玲在复出前后推出新书,自然有出版方面的考虑,面对出道以后的种种遭遇,尤其是这次受伤期间的世间冷暖,志玲在书中用很豁达的态度说:“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放轻松?!去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自己,不一样的发现。你们的声音,我也诚心地收到了,那就请期待下一次的志玲?!” 她还打趣说:“我觉得生命终有许多转弯,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可能是我之前太马不停蹄了,所以才叫马儿踢我一下。”难怪台湾主持界大哥胡须张菲近日一直对志玲赞不绝口,还不避嫌声称:“林志玲比侯佩岑略胜一筹,因为她坠马受伤,还能敬业主持金钟晚会。”志玲听了自然是开心不已。

  据悉,《约会志玲》是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在继黄磊《十七楼的幻想》、《阿宝靓汤》(1-3)、《不能和妈妈说的事》、《私藏心如》等明星书之后的又一重大动作,以期在这一领域继续独领风骚,并在发行渠道方面进一步形成特色。(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