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5: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马大帅”蹲在舞蹈教室外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本山认真地看着拍完的画面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赵本山帮演员(右)设计头型

《马大帅3》记者全来当演员(组图)
赵本山昨日回沈心情不错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一大早赵本山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给年轻演员说戏,一会儿又来到监视器前仔细观看拍过的画面,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叨咕一句:“这帮玩意儿。”

  昨日,《马大帅3》回到沈阳拍摄了,在本山影视学校的楼里,赵本山带领着众人,忙前跑后,好不热闹。

  “马大帅”学雷锋做好事替人表白

  这次《马大帅3》剧组回到沈阳,总共要拍摄两三
天的时间。虽然是在影视基地封闭拍摄,但是多家媒体记者都齐齐地赶到了。上午共拍摄了三场戏,主要是讲马大帅学雷锋做好事,帮助同在美容院工作的婷婷向一个学舞蹈男孩金小锋表白的情节。马大帅走进舞蹈教室,被老师一句“我们这里没有成人班,家长在外边等着”一句话给“撅”了出去。于是他只能在外边等着。

  刚才还在那里指手画脚指挥工作人员,等宣布开拍的时候,赵本山两秒钟之内就完成了角色转换———一脸无辜地蹲在舞蹈教室旁,手里拎着一袋水果,等着金小锋的出现。看见金小锋出来了,他马上双手递上名片:“我有事找你,这是我的名片。”“你觉得婷婷怎么样?如果她喜欢你,你会喜欢她吗?”

  赵本山表情“晴有时多云”

  一会儿拍戏,一会儿当导演,一会儿进屋,不一会儿又钻了出来。只要他一露面,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就立马对准了他,“咔咔咔”声再加上闪光灯,照得本山一愣,不过抬头一看都是熟悉的脸孔,他还是笑了。看到文字记者们,本山瞪着眼睛笑着说:“你们都从哪儿来的?来得这么齐!”

  大部分时间里,除了进入角色,本山脸上都挂着笑脸。不过,在拍摄他给金小锋递名片这场戏的时候,他突然怒了。因为当时是在实拍,突然摄影记者的相机不小心发出的一个“咔咔”声让本山十分生气:“刚才谁啊?这么不懂规矩呢!重拍!”于是这场戏只能重新拍摄了。不过生气归生气,没过一会儿本山马上喜笑颜开了,可能当时他只是想吓唬吓唬众人吧。

  媒体记者再次客串群众演员

  记者发现,那个演婷婷的胖女孩是二人转演员赵丹。除了二人转演员,昨日拍戏过程中,本山继续延续了他的老传统,那就是让媒体记者客串群众演员。

  就在“马大帅在舞蹈教室旁和金小锋说话”的时候,制片主任向记者使了个眼色,于是记者和其他媒体的记者一起从房间外面走到了房间里,而有些人则从房间外边陆续地走出来。制片主任马华明告诉记者,大家演的角色是来锻炼和健身的人。

  拍完这段戏的时候,本山还在旁边哈哈地笑了起来:“哈哈,这下这些记者们又都在我的电视剧里露脸了!”

  超级链接

  本山含糊谈春晚

  在繁忙的《马大帅3》拍摄间隙,记者们还是把赵本山团团围住了。大家七嘴八舌地开始了攻势,有问春晚的,有问“马大帅”的,还有问辽足的,本山眼睛“叽里咕噜”不停地看着众人,可是说出来的话却全是“太极”。

  “现在还没有时间弄春晚呢,现在都在忙着《马大帅3》的拍摄呢。”不过他还是透露,今年春晚,范伟肯定和他合作:“范伟肯定得跟着的,至于女演员嘛,有可能是宋丹丹。”不过对于传闻中的“可能与李静合作”,本山明确地表示:“肯定是没有这个可能的。”

  有记者问是不是要组成一个新的“铁三角”,本山幽默地反问起大家:“你们说啥叫‘铁三角’啊?哈哈,两个王加一个二啊?”而对于要演《暗号照旧》的说法,赵本山也彻底地予以了否认。

  对于《马大帅3》中的一些演员的表现,本山满口都是称赞,他认为范伟的戏比以前更好看了。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王丽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