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梓良从传媒大学退学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2 重庆晚报
万梓良从传媒大学退学了?(组图)
万梓良从传媒大学退学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万梓良从传媒大学退学了?(组图)
  本报讯香港著名演员万梓良今年9月就读中国传媒大学的消息曾引起众多关注。就在其入学近两个月后,昨日突然传出消息,称万梓良已经退学了。但昨日记者致电该校电影艺术学院时,办公室负责人却闪烁其辞。

  大学生活才一月

  万梓良从艺30年来,塑造过“流氓大亨”等令人难忘的艺术形象。今年9月,他自费秘密赴京,入读中国传媒大学“电影电视导演专业”研修班。据了解,万梓良参加的不是学历教育,而是进修,所以不用考试,也不拿毕业证,最后将拿一个“修业证书”。作为05级的学生,他
和03导演本科的同学一起上课,不过,他的学习是完全按照本科的教学大纲进行的。当初他入学时,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导演表演系主任刘书亮对他进行面试,刘教授曾问他,“你是不是作秀?”万梓良坚决地说:“不是,我真的是来读书。”但昨日有消息称,称万梓良多日未出现在学校内,学校有人称他转到电视艺术学院,还也有人称他已经退学。

  院方回避闪烁其辞

  得知消息后,记者致电万梓良所在的北京传媒大学电影艺术学院,但对于万梓良是否已经退学一事,该院办公室一尤(音)姓负责人闪烁其辞,称对此事不是很清楚。影视艺术学院的赵老师说:“万梓良现在已经不在影视艺术学院了,可能转到了电视学院主修新闻业务。”电视学院的何老师却表示,“万梓良没有来过。”而该院另一位老师透露说:“万梓良不属于任何一个二级学院,可能属于外事办。”外事办的老师这样答复:“万梓良在10月初就离开中国传媒大学回香港了,当时我们还去为他送行,至于为何只呆一个月就离开,我们也不清楚。”

  记者 康延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