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是什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00 华商网-华商报
爱情是什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铭顺迎娶范文芳决心坚定

爱情是什么(组图)
梁荣忠能否赢回女友心让人怀疑

  爱情是什么?有人说是承诺,也有人说是忠诚。娱乐圈里的爱情又是什么呢?新加坡明星李铭顺用他的宣言向我们证明了爱情是承诺,而香港明星梁荣忠则用他的背叛向我们警示了爱情应该是忠诚。

  这叫爱吗

  梁荣忠有爱仍“花”背着女友偷情

  无线艺员梁荣忠凭综艺节目《残酷一叮》成为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又有相恋多年的女友钟丽淇,本应该珍惜前途,但前日却传出他与港姐朱慧敏摸黑在车中激吻,甚至发生“过激”场景。面
对偷情指控,梁荣忠无法否认,而“女主角”朱慧敏则向友人哭诉被骗:“亲完我,才告诉我他有女朋友!”

  梁荣忠近期绯闻不断,前日有杂志指他偷情,并拍下他与刚在日本夺得“友谊小姐”的港姐朱慧敏深夜在一偏僻处,在梁荣忠黑色座驾内激吻的亲昵相片及录像,该片段迅速传到网上。

  面对偷情指控,已有女友钟丽淇的梁荣忠前日通过查小欣在电台的节目表示,自己已知道被拍,他扬言此刻最要紧是向女友交代,并深深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查小欣更形容他语带忏悔。

  梁荣忠这样一说,令朱慧敏变成“第三者”。前日,朱慧敏在录一档直播节目期间一直被记者追访,她趁空当与友人通电话,记者听到她不停诉苦,更声泪俱下激动地说:“和他出去过几次,好多次我都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但他总是说没有!后来亲完我,才说他有女朋友!我才知道他的女朋友叫钟丽淇,那个女孩和他一起熬了好久才有今天,所以我立刻断绝了和他的关系。”

  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就事件回应说:“发生这样的事好惨,我比较关心他女友(钟丽淇)的反应。雪不雪藏不会这么鲁莽决定,要谈过再说。”她认为梁荣忠首要的事并非向公司交代,而是向观众、家里人和女友交代。苗菲

  这就是爱

  李铭顺为爱承诺

  一定会娶范文芳新加坡“一哥”李铭顺和“一姐”范文芳的恋情公开化了。近日,李铭顺放话会娶范文芳,范文芳人在澳大利亚拍《恋恋风尘》,还没有公开回应,不过她的经纪人笑说:“他们的确是好朋友,如果男方说他们是恋人关系,那就是了。”她同时透露,范文芳将为金马奖赴台颁奖,李铭顺会不会同行仍未确定。

  范文芳和李铭顺多年前因合作电视剧认识,范文芳走红在前,李铭顺走红在后,四年前李铭顺就曾放话暗恋她,只是当时范文芳另有男友,两人正式交往则是这两年的事。

  范文芳和李铭顺的恋情一直在半公开的情况下进行。去年,李铭顺在一项义演中做危险表演,主持人就问随后表演舞蹈的范文芳刚刚是不是很紧张。这一次,金马奖邀请范文芳和李铭顺一起到台湾颁奖,范文芳得知后还好奇地发短信问朋友为何如此安排?不过,两人恋情成熟则是不争的事实,李铭顺在公司安排下接受媒体采访时更表明:“我们肯定会结婚。”

  李铭顺透露,两人从普通朋友做起,一起在远离都市文明的古装戏外景地相处,参加朋友的饭局,某天突然有感觉了,才发现爱苗原来早已萌芽。王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