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胸部忽大忽小 容祖儿演唱会身材“缩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28 新华网
胸部忽大忽小容祖儿演唱会身材“缩水”(组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间,胸部忽大忽小

  容祖儿前晚进行第七场演唱会,“牙尖嘴利”的李克勤带女友卢淑仪来捧场,并被邀上台与祖儿合唱一曲《刻不容缓》,李克勤更搞笑道:“你刚才拉衣服露内衣,但动作太快我看不清楚,可否再做一次?”岂料容祖儿竟大方照做,令人大感意外。

  其实,在容祖儿这次一连八场的演唱会上,虽然不乏性感舞衣,但是事前张扬的“终极性感”却令一众热切期待欣赏容祖儿玲珑身段的观众失望。由于连日的地狱式彩排,容祖儿的上围明显缩水,即使真空穿上性感衣服,还
是见骨不见胸,观众大呼“无瘾”。

  离罩现平胸

  在上个月底的首场个唱上,容祖儿以蓝色珠光闪烁的开胸吊带小上衣现身舞台,并露出纤腰,虽然性感撩人,但是她的身材却因为连日彩排而导致上围大缩水。舞衣随着容祖儿的劲歌热舞多次出现离罩现象,而且在她向观众鞠躬的时候更是走光尽显她32A的平胸。对于“离罩”事件,容祖儿大方承认:“是啊,我瘦了所以衣服就松了,不过我有贴乳贴啊。”

  其实,容祖儿在早前出席新秀歌唱大赛的时候就已经忽然激瘦,她当时自嘲地表示:“身材缩了水,缩到不可再缩的地步,真的好震撼,原本都可以见人,但现在真的好平,希望这次个唱可以好‘评’如潮吧。”在个唱之前,容祖儿频频以性感造型为自己造势,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让观众有了“收视期待”,如今惨变平胸成为个唱的一个反高潮,不少观众大呼不过瘾。
胸部忽大忽小容祖儿演唱会身材“缩水”(组图)
辣身舞补足

  虽然平胸没什么看头,但容祖儿就以百变形象和辣身舞补偿观众。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刻意营造的T-back诱惑,当容祖儿穿上白色T恤不断扭动蛇腰时,下身一条低腰裤在盆骨的地方开洞,剪裁极似T-back,非常诱惑,全场歌迷哗然。容祖儿还首次戴上假发以埃及艳后的造型示人,还穿上黑色的透明旗袍,透出红色内衣。无奈现场有男歌迷指黑色旗袍遮得太多,大呼“露肉度”不高。

  除此之外,容祖儿的辣身舞也令人咋舌。在首场个唱的一个湿身环节,她除了豪放地拉开衣领自摸外,还被四名赤裸上身的男舞者围绕,极尽挑逗,此外,还有一名男舞者将头靠在容祖儿的下体附近,还嘴贴嘴作激吻状,绝对是容祖儿意识最大胆的一次演出。记者 芷汀

  胸部忽大忽小

  踏入2005年,容祖儿不断以性感形象出现,自年初乐坛颁奖礼到本月的个唱,越穿越少,但上围的尺寸却离奇地忽大忽小,有时丰满迷人,有时却波平如镜,让人摸不着头脑。

  3月,出席广告宣传活动时,胸部略见平坦,但整体感觉不俗,身材恰到好处。4月,在广州演出时,胸部火速升级,表现也开始狂野。

  5月,出席活动《爱巨星红白斗》时,不断抛胸露乳沟,尽现丰满身材。

  9月初,出席迪斯尼乐园开幕派对,以一袭低胸晚装成功抢镜,颇有看头。

  9月中,在演唱会的记者招待会上,黑色透视装让上围“一览无遗”。

  10月中,《翡翠歌星贺台庆》以偶像Rain的造型上台时,紧身露腰小上衣忽然让胸部变得十分平坦。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