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人”惨变“经典贱男” 梁荣忠车厢偷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33 新华网
“好男人”惨变“经典贱男”梁荣忠车厢偷吃(组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慧敏哭诉上当受骗

  梁荣忠凭《残酷一叮》“翻叮”成功,成为最受欢迎的主持人,而且一向很少绯闻的他,活脱脱一个好男人!早前梁荣忠出散文集,描述了男人爱拈花惹草及撒谎,其间又提到七年之痒,而他和华姐出身的钟丽淇正好拍拖七年多。近日,梁荣忠书中所写的男人劣根性,却被他自己发挥得淋漓尽致。

  有香港媒体发现梁荣忠不但背着女友钟丽淇和2004年港姐朱慧敏摸黑车厢激吻,还被香港周刊封上“经典贱男”的称号。而过后“女主角”朱慧敏更向友人哭诉上当受骗!
“好男人”惨变“经典贱男”梁荣忠车厢偷吃(组图)
车厢
激吻

  人气一旺,梁荣忠的绯闻马上跟着来。有杂志于上个星期拍下了他与刚在日本夺得“国际小姐”比赛“友谊小姐”称号的港姐朱慧敏深夜在一偏僻处,躲在梁荣忠的黑色座驾内激吻。

  据该杂志报道,当天凌晨1时左右,梁荣忠以其丰田房车送朱慧敏返回铜锣湾的寓所,下车前,两人谈足20分钟才道别,其间女方不

  停向男方拋媚眼。一个多小时的“车震”过程,朱慧敏一直享受地坐在司机位旁的剎车位置,与梁荣忠做亲密接触,到尾声部分,两人更长久接吻,“两师

  徒”的感情可见一斑。不仅如此,该片段更在前天被人上载到网上任看。视频中梁荣忠与朱慧敏在车厢内的一举一动清晰可见,两人不停激吻,更扭作一团像连体婴般,甚至出现了“车震”场面,两人激战近十分钟,朱慧敏还温柔地用手为梁荣忠按摩,而梁荣忠则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显然大为受落。
“好男人”惨变“经典贱男”梁荣忠车厢偷吃(组图)
“好男人”惨变“经典贱男”梁荣忠车厢偷吃(组图)
态度转变

  在该报道出炉后,梁荣忠极力否认,更称从没有做对不起女友钟丽淇的事。上星期五(10月28日),梁荣忠在无线节目《娱乐七日鲜》中大声说道:“女友只有一个……吃饭不等于拍拖。”面对着几百万观众字字铿锵,企图力保“好男人”的金字招牌。可惜这段车上偷吃的录像出街后,他便百口莫辩了。

  面对证据凿凿的局面,梁荣忠只好默认,前天他透过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表示,自己早已知道被拍。他扬言此刻最重要的是如何向女朋友交代,并深深体会到家庭的重要。查小欣更形容梁荣忠语带忏悔。而无线的高层则表示暂时不会仓促决定雪藏梁荣忠,并表示梁荣忠如今最重要的并非是向公司交代,而是向观众和女友交代。

  大声哭诉

  不过,梁荣忠这样一说,令朱慧敏变成了“第三者”,在电视城录影厂参与医生直播节目期间,她趁空当走到录影厂后门与友人讲电话,不停地诉苦,更声泪俱下地说:“跟他约会过几次,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好多次!他都说没有!后来吻完我,才说他有女朋友!我才知道他的女朋友叫钟丽淇,而且跟他一齐捱了好久日子才有今天,所以我即刻和他斩断关系。”

  接着她又饮泣道:“我知道就不会这样的……我不享受这种拍拖生活,不想做第三者……”未及说完她已泪流满面,当她发现记者后,即不发一言表情尴尬地急急走人。但是,明知道有记者追访,她却硬生生地上演这一出“哭诉”戏份,让人怀疑她是为了撇清自己而故意所为。后来,她接受采访时欲言又止地表示:“这个问题我不想讲这么多,怕愈描愈黑。这个报道真亦假时假亦真,真还是假由读者判断。我现在才知道他有女朋友,他们感情很稳定。”

  感情简单

  梁荣忠与女友钟丽淇在无线剧集《刑事侦缉档案III》中假戏真做,拍拖至今近7年,期间梁荣忠遭遇事业低谷,但女友不离不弃。如今两人早已同居,一直被指感情稳定。梁荣忠也几乎没有其他绯闻传出,被称为“好男人”。

  朱慧敏是2004年的港姐亚军,不久前赴日本参加“国际小姐”比赛,夺得“友谊小姐”称号。她与梁荣忠因为主持节目而结缘,作为前辈的梁荣忠不时指点对方,更有“师徒”名分。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