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4岁出道,18岁成名 Kate 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18 北京娱乐信报
  14岁出道,18岁成名,成为模特界的第一批超模中的一员,KateMoss的成功几乎改变了人们的审美观。但2005年对于她来说流年不利,曝出吸毒丑闻之后,各大品牌纷纷与她解约,之后她在杂志上对世界说了对不起,经过1个月的戒毒疗程之后,Kate回来了,她决定重新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到美国。
14岁出道,18岁成名Kate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88年的纽约肯尼迪机场,Kate遇见了storm杂志的星探,成为模特。那年Kate14岁,或许,那个时候,她已经模模糊糊地认识到这份合约将改变她的人生,但是她还没来得及意识到,正是这份合约
,给整个模特界带来了几乎是改天换地的概念转换。

  14岁的Kate或许比现在还要矮——她现在也不过是1米69,在当年如日中天的辛迪·克劳馥1.2米的长腿下,Kate显然太矮——但这还不是全部,她骨瘦如柴,胸部如同小男孩一般,脸上的雀斑也多了一点,甚至,她还拥有O型腿。
14岁出道,18岁成名Kate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历史是在1992年改变的,那年她18岁,遇到了CalvinKlein。没错,1992年离简约主义、病态美学风生水起的20世纪90年代中期不远了,CalvinKlein独具慧眼地从Kate身上看到了世界潮流的未来发展趋势,毫不犹豫地选定了这个瘦小的女孩作为自己产品的代言人。18岁,几乎是一夜成名。时尚刚刚孕育出它的第一代超模,18岁,1.69米的Kate成就了自己的传奇。
14岁出道,18岁成名Kate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台上台下的Kate都不是一个健康阳光的代言人。台上的她演绎病态美学,台下的她通常在抽烟、醉酒、喝咖啡、发呆。上世纪90年代末正是Kate失意的时候,模特圈里开始崇尚稚龄面孔和身材健美的模特。直到2000年她遇上《DazedandConfused》杂志总编辑JeffersonHack。Hack成功地利用旗下的杂志为Kate增加曝光率,将她打造成具有不可替代魅力的风格标范,Kate重回一线阵容。
14岁出道,18岁成名Kate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前不久的吸毒丑闻几乎是Kate事业上最灾难性的一刻,不过还好,Kate反应及时,在《镜报》封面上打上了大大的“I’msorry”。之后又迅速地戒毒成功,转移事业重心到美国,希望东山再起。

  而2005年究竟不是Kate惊为天人的1992年,14岁出道的Kate如今已经31岁了。这么多年过去了,社会主流审美观已经发生了急剧的变化。战后的一代、婴儿潮一代都不再年轻,新一代的孩子哇哇哭着坠地并迅速划出一条新的代沟,成长起来的是电脑的一代、游戏的一代、绿色的一代。这是自律并且心甘情愿遵守社会规范的一代。KateMoss能否不背叛自己叛逆颓废的形象,在这代人中继续红下去?

  叶清漪
14岁出道,18岁成名KateMoss下一站继续天后?(组图)
Kate Moss

  生 日:1974年1月16日

  身 高:169cm

  三 围:84/58/86cm

  国 籍:英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