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桑曾为陶吉吉吃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1 潇湘晨报
阿桑曾为陶吉吉吃醋(组图)
阿桑曾为陶吉吉吃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着《一直很安静》的阿桑其实不太安静

  号称“香港黑帮史诗巨片”的《龙城岁月》正在上映,作为惟一参演的内地演员,尤勇一改《天下无贼》中的反面奸角,回归自己以往的警察形象成为“黑帮终结者”,在片中与古天乐有大量对手戏。昨日尤勇首次就这部电影接受媒体采访,并一再声称跟古天乐过招很过瘾。

  唱着《受了点伤》、《一直很安静》的歌手阿桑近几日来长沙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原以为她是个安静的女孩子,和歌中一样淡淡而恬静,不料她昨日在录制《娜可不一样》时露出活泼的一面,
不仅透露自己是陶喆的忠实崇拜者,还开玩笑说陶喆是她前夫。

  “陶喆是我前夫”

  被称为新一代疗伤歌手的阿桑平时行事低调,人们只能从哀伤的歌中大概猜想出她的轮廓。让人惊讶的是,阿桑长发披肩,一件金色性感小吊带散发出一丝丝的慵懒,灿烂的笑容怎么也让人想不到她能唱出那么忧伤的情歌。阿桑不仅性格外向,还颇有搞笑天赋,不仅学着讲广东腔的国语,还演了一出爆笑的美人鱼与王子的故事。学表演出身的她果真演技不凡,居然临时更改了台词,机智的回答让全场工作人员笑得前俯后仰。

  更让人意外的是,阿桑是陶喆的忠实崇拜者。她毫不掩饰对陶喆的崇拜,连连称赞对方很有才华,还兴奋地表示,曾经有一次在做头发时碰到对方,当时她相当紧张,只敢点头和陶喆打招呼,都不敢多说一句话。她还大曝曾和身边一个朋友“吃醋”大争陶喆,“我的朋友也特别喜欢陶喆,一次在聊到陶喆时朋友开玩笑说陶喆是她老公,我也不甘示弱,挥挥手说陶喆是我前夫。”说到这,占了口头便宜的阿桑连忙表示希望陶喆不要介意,因为她太喜欢对方了。

  曾历尽艰辛

  虽然眼前的阿桑完全与歌中的形象截然相反,但这并不意味着阿桑没有受过生活的苦,只是这些苦反倒让她越来越坚强,也越发开朗。阿桑说从小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经常看到爸爸生气时把整张桌子掀翻的恐怖情景,长大后她从事过不少工作,跟过艺术工作队过着飘泊的生活,四处演出,后在旅行社当过导游,在法律事务所当过接线员,在百货公司当过店员和公司播音员,期间也被顾客骂哭过,被无聊的市民打过恐吓电话,但这一切她都挺过来了,目的只为圆梦当一名歌手。可是在终于对着麦克风录制出了样带后,唱片公司却嫌她的声音不干脆,遭到无情的拒绝。当有一家唱片公司答应试她,满怀欢喜的她录制好样带后准备送往唱片公司时却偏偏遭遇台风,放在录音室的样带全部被水泡坏。回忆起这一路情景,阿桑还是觉得很辛酸,好在苦尽甘来,她终于能够站在舞台上唱歌,对于所吃过的苦阿桑充满了感激:“如果没有吃过苦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甜,正是因为尝到了甜,我才能更加努力,不想失去这份甜。”

  本报记者 侯 检 实习生 邓俊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