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人鼓动古巨基广州拍拖避"狗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潘敬林

  古巨基劲歌金曲演唱会前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面对一万多名到场的广州观众,古巨基使出浑身解数,以游戏、金属和漫画为主题风格,尽显一个大男孩的童心。

  当晚的演唱会上座率不到七成,古巨基的热情与真诚却令到场的一万多位观众个个情绪激动。演唱会上古巨基以“未来特警”、“超时空战士”等漫画风格的造型亮相,非常抢眼。他先后演唱了粤语歌《必杀技》、《欢乐今宵》和《爱与诚》等,还有国语歌《好想好想》以及演唱会的主题曲《劲歌金曲》。他还大秀新学
的舞蹈,不时幽默地表示:“下次一定会超过郭富城。”他演唱《劲歌金曲》时,引来了全场歌迷整齐地大合唱,气氛十分热烈。古巨基越玩越开心,他说:“游戏和漫画是每一个男孩子年少时的梦想,我想借这次演唱会与大家一起重拾珍贵梦想。”

  广州这场演唱会对古巨基“意义特别”,这个理由在古巨基前晚一出场便高声喊出:“我等了11年了,今晚终于等到了广州!”他说曾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唱歌,以为可能不再有机会开个唱,没想到却让自己等到今天。他还透露,自己的母亲就是广州人,所以家里的亲戚朋友知道自己来开个唱,全都来到现场捧场,连90多岁的老姑婆都没缺席。古巨基先请大家为妈妈鼓掌,又拿姑婆逗乐子:“她老人家早就希望我结婚,还跟我说广州的姑娘非常好,不如在广州找个女朋友然后尽快结婚。何况在香港拍拖有狗仔队追踪报道,在广州却不会有这种情况,自然可以安心结婚。”引来全场一片哈哈大笑。

  演唱会就在这种温馨热闹的气氛中轻松度过,足足唱够三个半小时才宣告结束,竟比香港演唱会时间还长。热心慈善事业的古巨基强调,本次演唱会的部分所得将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紧急救援项目,以支持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古巨基以“未来特警”造型亮相
家人鼓动古巨基广州拍拖避"狗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州演唱会对古巨基有特别意义

家人鼓动古巨基广州拍拖避"狗仔"(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