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率众女星慈善汇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本报记者 朱雅清来源:
梁朝伟率众女星慈善汇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晚,梁朝伟、周笔畅人气最旺。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梁朝伟率众女星慈善汇演(组图)
  昨晚,身为“母亲水窖”形象大使的梁朝伟率奚秀兰、钟丽缇、梁雁玲、秦海璐、陈明和李心洁等众多女艺人在工体为“母亲水窖”举行慈善汇演,呼吁大众为缓解西部干旱地区人民的生存危机贡献爱心。梁朝伟当场献“爱”

  演出开始前,大屏幕上放映了钟丽缇、陈明、董洁、曾宝仪等人远赴西部干旱地区、考察当地居民用水状况的录像,真实的场景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主持人随即呼吁大家发送手机短信为“
母亲水窖”慈善工程捐款。正当众人纷纷掏出手机编辑短信时,梁朝伟的出现打破了这片沉静。

  在影迷的尖叫声中,梁朝伟神情严肃地发表了一段近两分钟的感言。他说,18年前他曾在华山拍戏,三个人共用一小桶水,因此他深知缺水的困难,也促使他如今要为“母亲水窖”尽力。正式演出过程中,梁朝伟再次上台,与百名儿童写下了101个“爱”字。伟仔写字时用一支巨大的毛笔,有人问他事先是否天天藏在家练字,伟仔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笔亲为笔畅挣面子

  昨晚参与演出的陈明、李嘉欣、林嘉欣和汤灿等,都可谓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但现场人气能与梁朝伟相抗衡的当属超女周笔畅。

  前去为笔畅助阵的笔亲(笔畅的粉丝)分批坐在观众席的各个角落,标志性的绿色荧光棒相当抢眼。由于事前有笔亲提出“高调慈善,低调参与”的口号,所以当晚笔亲们没有厚此薄彼,每位艺人表演时都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以示支持。在笔畅演唱时,笔亲们还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高举绿色“笔”字标语牌,兴奋不已地喊口号。此外,钟丽缇的一段踢踏舞和一首动感十足的《Venus》也令人惊艳。相比之下,李嘉欣、李心洁和秦海璐等人的演唱虽然动情,但未出现合唱的热闹场面。曾宝仪语出必扣题

  参加这次汇演的艺人除梁朝伟之外,都是清一色的娘子军,包括4位主持人和参加大合唱的数十名演员。在提及梁朝伟“万红丛中一点绿”的身份时,主持人曾宝仪妙语连珠:“没有梁妈妈,哪来的梁朝伟?梁朝伟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当选形象大使也是必然啊。”汤灿演唱《大长今》主题曲后,阿宝紧扣主题感叹道:“大长今没有水,怎能当得了大长今?没有水怎么煮饭,怎么做菜?”说完便气也不喘地报出短信支持“母亲水窖”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