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

  -

  -

  -

  魏保珠

  这一周,娱乐明星的关键词是新电影。50分第一次在电影里露面,演的就是她自己;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分手》和《出轨》年底发行,事业有突破的安妮斯顿笑都来不及,与布拉德·彼特之间的恩怨似乎已经过去;曾经被批评让孩子公开露面是不善于保护自己孩子的麦当娜带着女儿来到《哈利·波特》的首映式,我们的麦姐什么时候怕人家说过?卡梅隆·迪亚兹、乌玛·瑟曼这样的女明星们更是发行商宣传的利器,少不了在镜头里千娇百媚。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来自洛
杉基的六人女子组合“小野猫(ThePussycatDolls)”,由6名性感火辣的年轻女孩组成的“小野猫”曾经在好莱坞著名影星强尼·戴普经营的夜店“ViperRoom”中表演,声名鹊起之后包括布兰妮、查理兹·塞隆、帕里斯·希尔顿、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兹等名人都曾情不自禁地上台和她们共舞。

  “小野猫”在累积了越來越多的人气和知名度之后终于决定加入环球唱片,并将在11月4日发行她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小野猫》,而她们也成为今年全美最受期待的一个女子团体。有望接替“真命天女”解散后留下的市场空白。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2、

  饶舌歌手50分11月2日宣传自己的自传电影《要钱不要命》,这部电影讲述他如何从一个街头混混转变成饶舌明星,除了人们耳熟能详的童年不幸,少年惹是生非,青年亡命生涯外,人们更看到了50分外表下脆弱的一面。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3、

  11月6日晚,好莱坞,汤姆·汉克斯夫妇观看滚石乐队的演出。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4、

  10月31日的万圣节,帕丽斯·希尔顿参加好莱坞名流赫莉·杜芙的派对,带着毛茸茸的帽子显得非常性感,但很明显她忘记穿外套了,不管走到哪里她都似乎恨不得在头顶挂着牌子:注意我吧!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5、

  11月6日,麦当娜和女儿一起参加电影《哈利·波特》在英国伦敦的首映式,值得注意的是麦当娜最喜欢的女儿长得跟她当年极其相似,而且从小接受舞蹈、音乐的严格训练,大有接替其母打下的江山的气势。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6、

  詹妮弗·安妮斯顿年底有两部电影发行。近日她频繁出席宣传活动。现在接受采访的她笑容满面,说起布拉德·彼特也语气平和,更当众对媒体以前报道她说起布拉德·彼特就泪如雨下表示不满。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7、

  卡梅隆·迪亚兹近日在伦敦《偷穿高跟鞋》的首映式上做出怪趣鬼脸。这部电影让卡梅隆·迪亚兹的喜剧天分展露无遗,受到媒体的好评。
娱乐号召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8、

  乌玛·瑟曼为自己新拍的喜剧《超级前女友》的宣传拍照。继《杀死彼尔》后再次展现自己的矫健身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