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亚 给点星光就灿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9 华商网-华商报
三亚 给点星光就灿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静初大秀美腿

三亚 给点星光就灿烂(组图)
汤镇业(右) 汤镇宗两兄弟

三亚 给点星光就灿烂(组图)
袁泉

  经过两天的星光黯淡,昨天的三亚终于迎来了第一波明星高潮,等待多日的记者们也是倾巢出动,在酒店围追堵截,让人终于感到了些许电影节的气氛。

  夫妻档

  不知道是否因为三亚的好风光,很多明星都和自己的亲人一起来,借机也好好感受一下美好的风光。梅婷和老公鄢泼算是最紧张的夫妻,因为两人是携着自己制片、自己导演的影片《阿司匹林》来的,为电影做宣传也成了两人的首要任务。因为没有化妆,而且有男友夏雨站出来实施障眼法,
主动和记者打招呼,让记者拍照,吸引了所有的闪光灯,袁泉很轻松地就从记者的眼中偷偷溜走了。看,有人照应就是不一样。

  兄弟档

  这次来三亚的兄弟档还挺多。汤镇业、汤镇宗兄弟也一起出现在了三亚,兄弟俩站在一起亲密合影,怎么看长得都不像。导演孙周、演员孙淳这一对兄弟也一前一后亮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两个人原来是一家子。

  父子档

  中国电影100年了,老爷子葛存壮当然要出席了,可能老艺术家们档期没有那么紧,葛存壮第一天就赶到了,这两天也是不遗余力地参加各种活动,被折腾得够呛,谁让只有他们能撑得住场面呢?而有消息说葛优昨晚也会来和老爷子相聚三亚,但是直到截稿时,记者也没有守到葛优的身影。

  最奔波的明星

  李冰冰从西藏直接赶来三亚,高原反应还没有好,一直头晕,心里想的嘴里说的都是西藏。而张静初也是刚从韩国取道北京赶过来的,不知道是否准备不够,短袖热裤的她,却穿着一双及膝高靴,让人看着都热,经纪人说可能是来得太着急了,没有带合适的鞋子。

  最神秘的明星

  昨日下午,在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的一个唐季礼下午4时到的通知,让大批记者撤离现场,去酒店“逮人”,然而直到晚上8时多,本该早就出现的唐季礼依旧不见踪影。而一直传说已经来的赵薇,也始终没有人见过她的踪影。而成龙、梁家辉、宁静、董洁等昨日也陆续到达,确保今晚颁奖晚会不冷清。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三亚记者 罗媛媛/文 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