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二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图文:第二届亚洲音乐节发布会--新浪娱乐标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14 新浪娱乐
图文:第二届亚洲音乐节发布会--新浪娱乐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下午,由亚洲文化产业交流财团主办的“第二届亚洲音乐盛典”在韩国釜山召开演出前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韩国、中国、日本等地的歌手代表张娜拉崔健羽泉陈慧琳苏有朋、后藤真希等到场发言并接受主办方赠予的礼品,韩、中、日等国近百家媒体前往报道此次盛况。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新浪娱乐在此次活动中有明显的体现,这是新浪网首次与海外活动合作,受到了极大关注。

  韩流影响广泛 Rain《大长今》最具知名度

  近几年,韩流大热,“第二届亚洲音乐盛典”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亚洲各国之间音乐的交流,也给了各国艺人、记者一个了解韩国文化的机会。当问到各国歌手对韩国音乐和戏剧有哪些了解时,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Rain和《大长今》,并表示韩国在音乐方面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东西,张娜拉作为韩方代表向大家表示感谢。

  演出令人期待 亚洲歌手要借此活动学艺

  崔健、羽泉、陈慧琳、苏友朋虽然都在世界各地做过无数场表演,可是谈到这次即将在釜山举行的演出却是既期待又紧张。崔健说:“我的母亲出生在釜山,所以我来了。我对釜山有着特殊的感情,希望能借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摇滚乐多一些认识。”陈慧琳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韩国唱歌给大家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希望以后能和韩国有更多的交流。”苏有朋表示,虽然和很多韩国艺人有过合作,不过这却是他第一次在韩国演出,希望以后能和韩国艺人有更多的交流机会。羽泉透露,将在这次演出中唱两首歌,想要借此机会让大家听到有中国特色的原创歌曲,让大家更了解亚洲,了解亚洲音乐。

  发布会结束后,亚洲文化产业交流财团理事长申铉泽先生特别与中国记者做了简短的交流。申铉泽称,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吸收亚洲其他地区的文化,也可以将其他国家的歌手介绍到韩国来,下一届音乐盛典更计划邀请新加坡、

马来西亚等国的歌手演出,使该活动的覆盖面更广。(黄玲、刘锐发自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