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二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图文:第二届亚洲音乐节--李贞贤张娜拉陈慧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第二届亚洲音乐节--李贞贤张娜拉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晚,“第二届亚洲音乐盛典”在釜山社稷体育馆举行,这场由韩国亚洲文化产业交流中心主办的活动聚集了中国、韩国、日本、越南、泰国等地的优秀歌手,令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尖叫声与掌声不断。新浪娱乐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全程报道了此次活动,新浪娱乐的标志在演出现场中更是与韩国知名企业、媒体的标志同时出现,让更多韩国人认识并了解新浪网

  崔健精彩表演震撼釜山 歌迷用中文高呼“我爱你”

  当晚的演出让可以容纳12000人的社稷体育馆座无虚席,绚丽的舞台效果加上众多亚洲优秀歌手的精彩表演,令所有到场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崔健头戴棒球帽出现在舞台上时,整个体育馆顿时沸腾起来。崔健为大家献上了《北京故事》和《舞过38线》两首歌曲,歌迷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现场气氛热烈。当崔健用韩语向大家问好,并告诉大家自己的母亲出生在釜山,自己与釜山颇有渊源时,歌迷的热情再一次被点燃,他们一起用中文高呼“我爱你”,场面十分疯狂。

  在崔健之后出场的后藤真希也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他们高举写有后藤真希名字的标语随着她一起演唱。陈慧琳随后登台演唱了《Lover's Concerto》与《自由》,两首歌一快一慢,一静一动。出场时的Kelly身着白色长裙,雍容华贵,深情演绎《Lover's Concerto》时好象童话中的公主。而当《自由》的旋律响起,Kelly撕开长裙,露出里面的低胸白色晚礼服,性感亮相,令人惊艳。中国内地音乐组合羽泉出场也受到了韩国歌迷的热烈欢迎,他们演唱了《天下无贼》和《尘埃》两首歌曲,歌迷随着音乐用力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并大叫“我爱你”,羽泉则用精彩的演出回报大家。

  张娜拉东方神起掀演出高潮 歌迷欢呼震耳欲聋

  韩国艺人张娜拉的出现为该场演出掀起一个不小的高潮。当晚,张娜拉首先演唱了一首中文歌曲《天边》,随后又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韩文歌曲。虽然《天边》是张娜拉的新作,又是用中文演唱,但语言障碍丝毫没有影响到歌迷的热情,全场观众仍有节奏地为她打着拍子并随着她一起演唱,其间歌迷齐声呼喊张娜拉的名字,情绪高涨。张娜拉表演结束后,苏有朋登台献上一大捧鲜花表示祝贺,令张娜拉十分开心。苏有朋随后演唱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和《情定爱琴海》的片尾曲《你是我的一滴泪》,受到韩国歌迷的热烈欢迎。

  当天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从主持人报出他们的名字开始,体育馆便被震耳欲聋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所充斥,直到整场演出结束。东方神起先后演唱了《My Destiny》和《Rising Sun》两首歌曲,不管是温柔抒情的慢歌还是配以劲歌热舞的快歌都让歌迷极度疯狂,他们挥舞着手中的红色气球大声呼喊偶像的名字,尖叫声几乎成为体育馆内惟一可以听到的声音,前去采访的中国记者们虽然也都经历过不少大场面,但如此热情的歌迷确是第一次见到。东方神起退场后,尖叫声并没有因此减弱,东方神起只得再次返场感谢大家,并将鲜花扔下舞台送给歌迷。

  在演出的最后,所有歌手一起登台与大家见面,韩国文化部长官向他们赠送了感谢牌,整场演出在《大长今》的主题曲中圆满结束。

  歌迷热情感动张娜拉苏有朋 崔健未尽兴颇感遗憾

  演出结束后,李贞贤、东方神起、张娜拉等韩国艺人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新浪网友的问候。张娜拉满脸兴奋,显然还陶醉在演唱会的热烈气氛中。当问到作为韩国代表为什么要演唱中文歌曲时,张娜拉表示,《天边》是自己最新拍摄的电视剧《刁蛮公主》的插曲,同时也是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韩国歌迷早一点听到自己的新作品。苏有朋更是在演出结束后立刻前来看望张娜拉,并连夸她“唱得好。”张娜拉和苏有朋因为合作拍摄《刁蛮公主》而结下深厚友谊,但这次苏有朋来韩国,张娜拉却没有时间尽地主之谊,感到非常抱歉。“我这次回韩国,只去过服装店和便利店。大家都叫我‘便利店女王’。”张娜拉笑着说道。对于到场的韩国歌迷,张娜拉评价道:“他们平均年龄很小,很活泼,表现得也很大胆,他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苏有朋也给现场歌迷打了很高的分数,并表示为他们演唱有一种被尊重的感觉。同时苏有朋透露,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张娜拉在舞台上表演,很可爱很迷人,“我差点也成了她的Fans。”苏有朋笑道。另外,苏有朋还夸奖张娜拉中文进步很大,并笑着对她说:“在韩国唱其他国家的歌曲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崔健显然也被演唱会的热烈气氛所影响,当天心情大好,有问必答,并与到场记者一一合影留念。问到韩国、日本摇滚乐的特点时,崔健说:“日本的摇滚比较随意,韩国的摇滚具有舞蹈性。”同时崔健指出,不管是哪个国家的摇滚乐都很注重现场感,只有现场音乐发展起来,摇滚乐才会受重视。崔健对当晚的演出评价颇高,称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不过他也一脸遗憾地表示,只唱两首歌实在太少了,不尽兴,希望下次有机会能为韩国歌迷多唱几首歌曲。(黄玲、刘锐发自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