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噢!必胜,奉顺英》广州影视再刮旋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 通讯员 关丽裳)说安在旭是“韩流先驱”一点也不为过,几年前因《星梦奇缘》、《妙手情天》等剧的成功,中国粉丝首次见识到韩星魅力。但进入2000年后,安在旭的势头不再勇猛,在很多人怀疑这位“韩流先驱”已经“死在沙滩上”时,一部《噢!必胜,奉顺英》让他在韩国演艺圈重新走红。这部安在旭、蔡琳的转型之作,将在11月15日广州影视频道22∶00爆笑登场。

  这次,安在旭摆脱贵公子角色,在《噢!必胜,奉顺英》中成了苦恋蔡琳(奉顺英)、个性善良又单纯的痞子必胜,尤其默默守候的
痴情以及暗自辛酸的痛楚,更让粉丝为了他眼泪直飙。

  说起这个搭档,安在旭表示和蔡琳早有渊源。因为7年前,他曾和蔡琳在《情侣》中合作过,当时蔡琳只是一个刚出道的高中生,两人在剧中扮演表哥、表妹。7年之后,在《噢!必胜,奉顺英》中两人成了情侣,安在旭的感觉是:“小蔡琳和前辈李承焕结婚之后变成熟,我现在要叫她‘大嫂’。蔡琳纯真的个性不变,但是婚后思想上却成熟许多,已经有了大明星的架势!”

  《噢!必胜,奉顺英》以轻松、俏皮的节奏为人们讲述了一个男版灰姑娘的故事。男主角必胜本来是一个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混混,但却在一夜之间奇迹般地成为了大型集团的领导人物。尽管角色身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但必胜胸无点墨的本质却仍然不变的,这个什么都不懂的贫穷小子如何真正地赢得他的事业和爱情呢?该剧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绝对让人心情愉快的观看过程。
《噢!必胜,奉顺英》广州影视再刮旋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噢!必胜,奉顺英》广州影视再刮旋风(组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