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西二十师生晨练时被撞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3:52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从山西省教育厅了解到,11月14日晨,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第二中学初三年级师生在马路上跑操,返校途中,一辆大货车撞入学生队伍中,造成19名学生和1名教师死亡,另有18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山西二十师生晨练时被撞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肇事的大货车《山西晚报》/供图

山西二十师生晨练时被撞死(组图)
医务人员在清理现场

山西二十师生晨练时被撞死(组图)
一名伤者接受紧急救治 《山西青年报》/供图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启动了紧急抢救预案,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山西省交警总队负责人、长治市、沁源县相关领导正在现场组织抢救伤员,轻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之后,
根据该校老师反映,学生到公路上跑操,是因为学校体育场地太小,只能允许一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体育锻炼。

  据悉,因为学校体育场地小或没有体育场地,学生只能在校外跑操的现象,不仅是沁源二中一家,在山西省各地市的部分学校甚至在省城太原也同样存在。

  山西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综合新华社和当地媒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