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要出人命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葛优:要出人命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进门,葛优就被混乱的场面吓了一大跳
葛优:要出人命了!(组图)
见势不对,葛优顺墙根溜走

  据《重庆商报》报道 12日是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后一天,上午,在三亚凯莱酒店举行的获提名代表与媒体的见面会,以及之后的中国电影百年百名优秀演员的颁奖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依旧保持了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乱作一团的风格,老艺术家王铁成几乎被挤弯了腰,导演陆川被堵到墙角,而见面会上最大的腕儿葛优更是被这样混乱的现场吓得够戗,一边喊着“要出人命了”,一边落荒而逃。

  记者站到明星桌面上

  12日上午,在
三亚凯莱酒店先后举行的获提名代表见面会和百年百名优秀演员结果发布会上,现场出现了一片大乱的局面。

  由于发布会现场缺乏有效的组织,同时也由于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太多,以至于现场主持人只能拿着麦克风用几乎是咆哮的声音对拥到前台的记者吼道:“马上退下去!马上退下去!”而急于拍到明星的记者们却是充耳不闻,一心只想拍到台上的明星。有些在后排的媒体记者看到现场混乱不堪的局面,也顾不上形象,甚至站到了之前嘉宾就坐的桌子之上,其情其景,异常生猛。混乱之下,桌子上的水杯也被踢得歪七倒八的,简直可以用杯盘狼藉来形容。

  吕丽萍招呼让出通道

  在轮到老演员郑振瑶上台领获奖证书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的会场已经被记者围得一点空隙也没有了,就连郑振瑶上台领奖的惟一通道也被记者堵死了。这时,坐在郑振瑶身旁的吕丽萍也非常不满地起身,招呼堵死了上台过道的记者让出一条通道。但是非常多的记者还是对于她的招呼充耳不闻。在吕丽萍不断地招呼之下,才吸引来了一些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让郑振瑶得以走上前台去领奖。

  王铁成被挤弯了腰

  众星在台上合影时,场面更是无法控制了。曾经扮演周恩来的老艺术家王铁成由于站在合影队伍的边上,只有不停给冲上来的记者让路,但有不少希望拍到合影人群中葛优特写照片的记者太多了,王铁成连腰都被挤弯了,甚至弯得几乎和地面都要平行了,他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刚起身想要“逃”的中国第六代导演陆川,最先被一群记者死死地包围在了主席台右边墙拐角处,不巧的是,旁边还有一根柱子刚好可以堵住所有出口,于是陆川就只有原地不动了。

  葛优大呼要出人命

  见面会上最大的腕儿葛优,自然更是被这样混乱的现场吓得够戗。由于葛优进入会场的时候已经开始放映百名优秀演员的画面了,所以他一进场,就看到数量巨大的记者将会场团团围住,这把见过大场面的葛优也惊了一大跳。而在颁奖结束之后,深知自己将会成为媒体追逐焦点的葛优也是飞快地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掩护下迅速离开会场。由于太多的记者紧追不舍,葛优也只得一路紧贴着墙壁没有目标地前行,并且还边走边惊恐地感叹现场的混乱:“真是要出人命啦!”最后,几经折腾,他才从一个安全通道全身而退。

  晚礼服太大 李琳受折磨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美女李琳光彩照人地出场担当颁奖嘉宾,记者给她发了一条短信称赞她穿得很美,没想到接到信息她却向记者大吐苦水。

  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李琳穿了一件绿色晚装出场,她告诉记者就是这件晚装给她带来了很多麻烦。她说:“我在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前,为了赶拍片进度,连拍3天通宵,几乎每天都是晚上9点拍到第二天上午10点。我的脑袋都晕了。”

  “我一大早从珠海到深圳赶飞机去三亚,一天没吃一点东西,饿得我是前心贴后心的。人瘦了一小圈,所以穿的那身绿色晚装就老是往下掉,都快把我弄疯了。王思懿、颜丹晨没事就得帮我提提裙子。坐在我旁边的冯巩,开始还赞美我这身葱心儿绿好看,后来偶见我内衣露出,就大笑说:葱心儿绿露葱白了!”

  从三亚回来,她又马上投入到了电视剧的拍摄。这次李琳再演苦情戏,在《婆家娘家》中演受气媳妇,而彭玉依旧演一位慈祥的母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