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奇想结婚仪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8:41 沈阳今报
大S奇想结婚仪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奇想结婚仪式(组图)
大 S和仔仔。

大S奇想结婚仪式(组图)
大 S和妹妹小 S。

大S奇想结婚仪式(组图)
大 S的性感造型。

  沉浸在甜蜜姐弟恋情中的大S借宣传新版《夜半歌声》之际现身北京,一向不愿多谈私人话题的她心情大好,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大胆暴露心中的求婚场面,更首度表示庆幸当初和蓝正龙忍痛分手,才收获另一段爱情。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鲜花、戒指、单腿下跪、莎翁时代的大篷裙、新郎当众喂饭……大 S心中的求婚场面还真是奇怪。

  假想莎翁时代结婚仪式

  记者(以下简称记):小 S要做妈妈了,听说你当初还和妹夫一起设计求
婚过程?

  大S:是这样的,那天她去工作,我先回到家,妹夫就捧着一大束花跟戒指到我们家来。我就叫他躲到我妹妹房间去,骗我妹妹说,我们家来了不速之客要来找你,我妹妹很紧张。我说他在你房间,叫他出来,然后她老公拿出一束花跟戒指,单腿下跪跟她求婚。我妹表情非常冷静,盯着他看,我们说恭喜时,她眼泪才流出来,她当时是吓到了,有一点发呆,我觉得不是很美。

  记: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被求婚是什么样子?

  大S:我当然希望很浪漫的场景,最好有花,有戒指,有单腿下跪的求婚,而且我已经可以想象我当时会哭的多丑,因为我是很爱哭的人,如果受感动我一定哭的很丑。

  记:除了刚才说的那些还有别的要求吗?海边、山顶、地窖?

  大 S:都可以,我觉得室内比较好,因为室外会晒黑(笑)。

  记:想过自己以后穿什么样的婚纱吗?

  大S:最好是莎翁时代的英国贵族女裙。那个年代的女孩,大篷裙,大立领,擦很白的油,梳很高的头,这辈子你根本不可能穿的装扮,非常华丽。

  我看《莎翁情史》时,真的很想结婚时能穿一次试试。虽然我结婚时不一定在什么豪华的地方,但我会穿那样的礼服,到时候宾客、家属都没有办法靠近我,因为裙子会有三四个人那么宽,新郎也会离很远。

  记:那戒指怎么办?

  大S:戒指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定要穿那个衣服。我跟姐妹开玩笑说,大家如果坐下来吃饭,必须有皇后的坐椅才塞得下那个衣服,新郎坐圆板凳,一定要戴着假发,站在我旁边喂我吃饭。当然这是跟姐妹搞笑,如果现实生活没有办法实现,我也不会怪罪对方。

  记:那仔仔真是好可怜。

  大 S:(笑)。不知道这个想法能不能实现。

  庆幸当初和蓝正龙分手

  记: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

  大S:现在小S要为我们家添丁了,家里人暂时不会着急我的婚事了。而以我对自己的了解,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什么,所以也没办法告诉你们我究竟什么时候会结婚。

  记:那爱情呢,顺利吗?大S:我们认识很多年了,目前非常顺利。仔仔很善良、很乖,是个爱撒娇的大男孩,没有心计,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就像姐姐跟弟弟。可能是我做惯了姐姐吧,所以和仔仔的相处也就很自然。

  记:一次分手的恋情对你来讲最大收获是什么?

  大S:以前和蓝正龙交往的时候,总觉得恋爱最大,忽略了很多其他的东西,现在我发现,家人才是最重要、最应该去关心的,仔仔也是同样的看法。所以我现在有时还觉得庆幸,还好当初做出了忍痛分手的决定。

  称赞小 S是最美女人

  记:你觉得自己和妹妹两个谁身材更好?

  大S:当然是她。我妹妹不管是五官,脸形,包括整个风格,她的自信其实是更有女人味,男人一眼看到她,很正的女生,很辣的女生。而我是属于那种看越久才会觉得好看的人,所以我只有脸部五官比较好看。

  记:有没有想过朝性感方面突破?

  大S:最近拍杂志有在走性感和成熟的路线,可是我自己看了真的很难受,我觉得真的很不适合。性感好像不是我本身的气质之一,我觉得我很不性感(笑)。

  喜欢演戏胜过主持

  记:演戏这个方面,你觉得自己怎么样?

  大S:我觉得当演员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能够当演员,而且重要的是我能够发现自己喜欢演戏,然后又有机会可以继续演戏,我觉得真的是很幸运。当然主持节目我也可以接受,我也蛮乐在其中的,比较轻松,赚的钱又比较多。

  记:迄今为止你觉得自己演的最好的角色是什么?

  大S:最好的一个角色吗?目前为止是《战神》里面的绮罗,那个角色存在于我的身体里面,非常勇敢,非常善良,非常正面,在我心里她就是像天使一样的人。我演那个角色之后对我自己有一些影响,在我遇到痛苦的时候或者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到我演那个角色,她面对困难和转折时的心情是怎样,就影响到现实中的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