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将上荧屏 黄磊时刻准备做爸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即将上荧屏黄磊时刻准备做爸爸(组图)
即将上荧屏黄磊时刻准备做爸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黄磊自编自导并参演的电视剧版《夜半歌声》11月18日将登上北京荧屏。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该剧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播记者见面会。导演黄磊带着主演大S、何润东、刘磊、刘璇等一干俊男美女出现。怀孕的妻子孙莉昨天没有出现。被问到即将做爸爸的心情时,黄磊说,他“时刻准备着……”

  从1937年的《夜半歌声》开始,该片已三次被搬上银幕。而黄磊导演的《夜半歌声》算是第四次演绎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对于黄磊来说,这部戏有众多特殊意义——这部电视剧正好距当年他跟张国荣
拍摄电影《夜半歌声》整整10年;他和妻子孙莉都参演;也正是在《夜半歌声》的制作期间,妻子孙莉怀孕了。

  黄磊昨天说,开始筹备这部戏的时候,哥哥张国荣还没有过世,结果第二年4月就出了那个让人震惊的事情,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黄磊觉得必须用某种方式表达一下纪念之情,所以该剧最终用了张国荣的《夜半歌声》做主题曲,希望观众看着电视剧也能回忆起当年那部电影《夜半歌声》。

  昨天,黄磊怀孕的妻子孙莉没有出现,孙莉在该剧中扮演女二号,而黄磊本人饰演大反派陈天逸,因为嫉妒和欲望,他纵容了宋丹萍的被害。黄磊说,这次他的《夜半歌声》与前几版的故事已大相径庭,减少了惊悚,加重了爱情描写,强调人性的一些东西,他觉得自己演的人物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一个欲望太重的人,最后害了自己。

  对于这部《夜半歌声》,黄磊非常重视,因为拍这部戏期间,妻子孙莉怀孕了。黄磊说,孙莉肚子大了,实在来不了,也让他代表感谢记者们。当记者们问他是否准备好做父亲时,他一连声地“时刻准备着……”(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