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22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组图)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组图)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组图)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组图)
性感吴佩慈 清凉走秀小露美胸

  南方网讯学生艺人吴佩慈,14日下午受邀为服装走秀,展露傲人的D罩杯身材,传言有富商开价500万共进晚餐,吴佩慈说,她不会赴约。也因为还在辅大夜间部念书,却被同学在网络爆料,缺课太多,教授扬言死当,吴佩慈说,学业她会尽力完成,期中考也会全力以赴。

  小碎花洋装的俏丽,还若隐若现酥胸的性感,吴佩慈可爱美丽兼具的特质,传言让富商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艺人吴佩慈
:“我觉得就是一场笑话而已,因为也没有任何人跟我接触,而且其实我也不需要富商包养,因为我平常还是穿T恤、牛仔裤,其它衣服我也都有赞助商。”

  才澄清了包养,吴佩慈的辅大哲学系夜间部新生的身份,也是风风雨雨,因为国文课缺课太多,教授关切,扬言死当,让她大叹学生艺人真不好当。艺人吴佩慈:“真的是还蛮惨的,因为我今天就要期中考,所以我刚刚在后台的时候还拿着孔子在背,还在背论语,心里还蛮恨孔子的,因为他讲礼也讲的太多了。”

  晚上就要期中考,还要趁空档背论语,至于教授扬言死当的国文,吴佩慈说,她已经退选,让老师跟学校不再为难。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