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芷汀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反町隆史召妓被列入黑名单

  反町隆史最近非常头痛。因为有网站爆料指反町经常背着夫人松岛菜菜子,外出召妓寻欢。不仅如此,网友还大爆他惹出了“大头佛”,多间他曾帮衬过的夜店都纷纷把他列入黑名单,原因是反町喜欢“霸王硬上弓”,不理女方是否愿意,一定要得到满足为止,为此不少“女公关”对反町产生厌恶,宁愿赚少一点,把反町列为“不受欢迎人物”,有些店铺更下禁令拒做反町生意。不过,也有网友为反町“抱不平”,表示反町之所以跑去寻欢,都是夫人菜菜子逼的,
她经常拒绝与反町行周公之礼,搞到反町独守空房,于是惟有外出寻求慰藉。可如今连夜店都要封杀他,反町真是郁闷到家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无线新月历露当家玄机

  无线2006年新月历已经曝光,新月历改以大堆头制作,人数更由去年的32人增至72人,可谓“人人有份,永不落空”。为一年打头阵的,除了有应届三位港姐叶翠翠、陆诗韵和林莉外,还有一班有待上位的新人助声势。小生方面,一、二月的“金装才子”由林保怡及“阿旺”郭晋安坐正,凸显“一哥”地位;三月至四月的六位花旦中,则以宣萱和佘诗曼位置占优,力保“一姐”之位,而声称流着“三色血”的黎姿也只好“让贤”。最近饱受“车震”负面新闻影响的梁荣忠则毫无踪影,无线高层解释因为他不是合约艺人所以没份。每年无线的艺人阵容,都可以从这本月历中看出,封面及内页人物定必是当家花旦、小生或力捧新星。怪不得每个艺人都要争破头只求在月历上露个脸。
娱乐事件簿(组图)
  萧淑慎被批“反胃”要赔偿

  接连在金钟奖和金马奖展露性感的萧淑慎,又成话题女王,被台湾某日报的服装评审评为“扣分、反胃”。该日报邀请的服装评审伊林经纪公司副总经理陈婉若认为,萧淑慎平常的负面形象加上露奶穿着,更加扣分。凯渥经纪公司发言人江怡蓉则以“反胃”形容,曲家瑞则说她像大哥的女人。三人评定她在星光大道上的服装难登大雅之堂。之后萧淑慎反击,自称虽暴露但优雅高贵,还扬言:“这些评论根本是人身攻击,我将会采取法律行动,也会打电话给评审之一的老板问清楚。”而该日报的发言人表示三位评审都是专业人士,就事论事,自有看法,也有其他媒体赞美她,这就表示尊重专业与言论自由,艺人应有接受社会评价的雅量。
娱乐事件簿(组图)
娱乐事件簿(组图)
  高峰新欢“疑似”田海蓉

  高峰现在不玩足球,改玩高尔夫了。这一玩,玩到那英和他决裂。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那英搬离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的爱巢,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那英与高峰的感情彻底破裂是因为高峰最近又有了新恋情,这次那英彻底心灰意冷,因为此女星也住在顺义天竺,所以那英搬离了这块伤心地。而这个人口中的高峰新欢,就是田海蓉。随后田海蓉大呼冤枉,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打高尔夫,的确在球场上见过高峰,也一起切磋过球技:“我们就一起打过两次球,现在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其实不管“第三者”是谁,有王纳文的例子在前,相信只要和高峰牵扯上的女人,接下来的日子都不会太平静。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