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 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关于明星整容的传言

  玛丽莲·梦露完美的外形也不是完全天成,她曾用热蜡加电解法清除过多的毛发,扩大前额,修整鼻子和下巴,矫正突出的牙齿,把她原来的浅棕色头发漂染成淡金色,后又剔掉鼻尖上一个小肉瘤,提高额际发线,并修下巴和牙齿。而她的纤细腰肢则是通过除去两根肋骨才达到的。

  迈克·杰克逊曾接受过12次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如今他的鼻子已成“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由于“再造”过度而显得古怪难看,并不时往下掉皮肤碎屑。

  伊丽莎白
·泰勒周身15个部位被精心“修饰”过。

  史泰龙不仅服用药物,还注射了硅来撑起饱满肌肉。

  汤姆·克鲁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杆菌。

  玛丽亚·凯莉做过两次隆胸手术,脸部、颈部都换过皮肤。

  麦当娜曾做过去除眼袋和收紧眼睑的手术。

  费雯丽为渴求肥臀纤腰,不惜做了骨盆扩充手术。

  金喜善曾垫高鼻子,割除眼袋,五官比例变得刚好,又不失原来的特色。

  蔡琳曾经做过隆鼻手术,原来塌陷的鼻子,不够丰满的胸部,在整型医师的巧手下,全部改观。

  娱话连篇

  明星的代价

  整容近年来一直是个持续升温的话题,明星整容更是大家最热衷的话题之一。随着整个社会对于整容认知度的升高,人造美女们逐渐开始堂而皇之登上舞台,随之衍生出的更有人造美女选美大赛等创新之举。然而,对于那些演艺圈的明星们来说,这是个不能提的死穴,总有人会因为自己被说整容而翻脸,甚至专门出来开个澄清会。

  其实,整容这个话题在好莱坞是可以大白天下的话题,而在整容成风的韩国,许多明星也都是大方承认自己是人造美女和人造帅哥。再说到台湾,看他们的综艺节目时,经常可以看到一干明星男女老少,都大方承认自己去打瘦脸针或者去皱的肉毒杆菌之类。

  整容就整容呗,都是为了美,人造美女都进娱乐圈了,承认这件事儿怎么就还这么难呢。

  如果那些女星们在脸型改变上拒不承认自己有过整容行为,那么就说明她们的瘦身实在是太成功了。这其中呼声最高的当数赵薇。当初拍《还珠格格》时,赵薇的脸上还带着明显的婴儿肥,之后她瘦身成功,还一举代言了瘦身产品,上一张专辑她更是亮出了自己的一双美腿。很多人都认为,如果赵薇真的没有整容的话,那就是瘦身太成功了。

  据说张柏芝为了保持身材,每天只喝一罐减肥可乐。而其他女明星因为长期减肥而身体虚弱的消息更是时有传出,比如郑秀文、孙悦等。因此可见,为了保持身材,明星们都是付出了常人不可估量的代价。Page:6(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