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谁最丑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无线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阿旺新传》中,带给观众惊喜的不是郭晋安再次重复的“傻”,也不是宣萱一如既往的“俏”,更不是黄宗泽刻意经营的“醒”,而是“茄喱啡”汤盈盈出位的“丑”!

  一直以来,汤盈盈在以往的剧集中都以“狐狸精”形象出现,但想不到却是丑女角色“李笑好”让她成功上位。其实在“李笑好”之前,已经有不少美女牺牲自己的样貌,扮演丑女而且获得极大的赞赏。毕竟,美女一脱下“美丽”的光环,人们看到的,当然就是美女的演技
了。

  丑女第一名:《阿旺新传》汤盈盈

  倒不是说汤盈盈的“李笑好”是最“丑”的,但却是“丑”得最成功的,向来在电视剧中专门勾引人家老公的汤盈盈,这次一洗“前耻”,凭“哨牙”、香肠嘴的形象成功上位,就连该片主角郭晋安和宣萱也不是她的对手。人气急升的汤盈盈风头一时无两,登上多本杂志封面,连带收视率也上升了几点。丑女冠军的宝座,舍她其谁?

  “呕”点:粗眉细眼的倒哨牙再加上香肠嘴,这副尊容真让人不开胃。偏偏一班电视迷都喜欢。不过,这个“丑女”却天生有个好歌喉,比其他丑女总算有点可取之处。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丑女第二名:《怪物》林嘉欣

  在新片《怪物》中“博到尽”的林嘉欣,为了这个吓人扮相,不仅从好莱坞找来造型师精心设计,而且每次开工前她都要化妆8小时,受尽皮肉之苦。难怪电影一直以这个“人形怪物”做卖点,甚至刚开始拍摄的时候还严禁造型曝光,连她自己都坦言不敢在镜子中看自己的脸。

  “呕”点:以烂脸、烂手、烂脚出镜的造型,惊吓程度爆灯。林嘉欣也算一个演技派美女,为了艺术搞得自己“面目全非”,果然是大牺牲。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三名:《情癫大圣》蔡卓妍

  向来迷倒不少少男的蔡卓妍(阿Sa),出道至今一直以清纯可人的样子示人,这次难得以丑女形象出现。虽然扮相奇丑,但是吓人指数比林嘉欣低得多,至少还能让人看得出是谁。

  “呕”点:大蒜鼻子、黄龅牙加上大疮脸,还有一头枯黄的邋遢头发,却偏偏以十分好笑的表情和动作出现,搞笑成分大大多过惊吓因素。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四名:《食神》莫文蔚

  《食神》中扮演义气女子“火鸡”的莫文蔚,其丑女扮相一度成为卖点,就连剧中的拍档周星驰也大呼“顶不顺”,幸好到电影最后还可以变回美女。如今说起“火鸡”一角,仍然让很多人记忆犹新,绝对是莫文蔚最成功的一次演出。

  “呕”点:莫文蔚收起性感,以刀疤脸、大小眼加龅牙扮相出现,加上一副“雷公嗓”,令人印象深刻。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五名:《少林足球》赵薇

  又是星爷的“杰作”!《少林足球》中饰演“阿梅”的赵薇,一开始以满脸豆皮暗疮的素颜示人,到中段又以超夸张的“女鬼”浓妆出现,到最后总算是变回皮光肉滑,可惜却要以光头出镜。虽然星爷如此“蹂躏”赵薇,但最终还是安排她作为整部电影的转折人物,总算给了赵薇面子。

  “呕”点:爆疮烂面的造型,将赵薇“牛铃”般的大眼睛都掩盖掉了。这样的“还珠格格”,皇帝还敢认吗?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六名:《百变星君》梁咏琪

  看来星爷就是喜欢和美女过不去。在《百变星君》中,梁咏琪演一个戴着大眼镜、而且还箍牙的“钢牙妹”虫虫,这个丑女造型深入民心,而且导演怕惊吓程度不够,还时不时来个大特写。不过,正是这个“钢牙妹”骂醒了星爷,也算是“功德无量”了。

  “呕”点:想不到吧,没有多余的化妆,只是一个眼镜和钢箍,就可以让甚少以丑女造型演出的梁咏琪变得如此丑陋了。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七名:《猪扒大联盟》李嘉欣

  最美丽的港姐、被公认为大美人的李嘉欣,在电影《猪扒大联盟》中,连同林熙蕾、莫文蔚和关秀媚,一起以丑女造型亮相。这对十分在意自己外表的李嘉欣,也算是破天荒第一次了。

  “呕”点:这个造型更加省力,只是让李嘉欣收起一头秀发,然后再弄成“地中海”造型。相信看完李嘉欣的这个造型,不少女观众会更加爱惜自己的头发。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八名:《美丽在望》容祖儿

  乐坛小天后容祖儿在无线的第一部电视剧中,居然就是扮演一个丑女。这个“邬文萃”的造型颇惹争议,怪不得后来容祖儿再也没有演电视剧了。

  “呕”点:搞笑为主的剧情,没有任何惊吓成分,只是让容祖儿戴上大眼镜、假哨牙和大黑痣。不过,出道后样子一直被“弹”的容祖儿,却被不喜欢她的人说成是只不过以真面目见人而已,真是可悲!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九名:《花田喜事》毛舜筠

  毛舜筠曾经在贺岁片《花田喜事》中饰演母夜叉,相貌丑陋却心地善良,好打抱不平。脸上三颗大黑痣,再加上一大块红色的胎记,让人觉得丑之余又十分搞笑。电影中有一幕是她“嘟”起嘴加斗鸡眼,而且导演还安排了闪电照在她脸上,丑上加丑!

  “呕”点:这个造型能看得出来就是让张国荣倾心不已的美女毛舜筠吗?不过因为是贺岁片,最后当然是皆大欢喜,红色胎记在与许冠杰洞房后消失,连大黑痣也不见了,还给了她一张净白的俊脸。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丑女第十名:《功夫足球》黄伊汶

  在《功夫足球》中饰演贾如花的黄伊汶,戴上眼镜和假哨牙,都算挺丑。不过,和容祖儿《美丽在望》中的造型太过相似,不够创意。

  “呕”点:虽然可列入丑女行列,但黄伊汶的牺牲却不算震撼,因为多数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这部电视剧是否抄袭了星爷的电影《少林足球》这个问题上去了。
港产10大"丑女"(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