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想知道一个人穿得好不好?向下看!”

  “Wanna know if a guy is well dressed? Look down”

  ———乔治·弗雷泽(上世纪60年代美国权威男性杂志《君子》的时尚专栏作家)

  近日,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了全世界售价最昂贵的现成男装鞋,这些名鞋产自Berluti、New&Lingwood、A.Testoni及由爱马仕拥有的JohnLobb等著名品牌,售价从700美元起,贵至1000多美元也不乏捧场客,而皮革的材料就肯定是鳄鱼皮、蛇皮和驼鸟皮等名贵皮革了。

  有别于女士,男士们一般不会花很多时间逛
街买鞋,但在众多鞋类中,男士常用的皮鞋普遍价格特别高。不过,鞋子的价格也和它的舒适程度成正比,价钱昂贵的名牌鞋不但更加合脚型,加上造鞋技巧和使用物料一流,因而令皮鞋十分耐用。当然,这类皮鞋因为耗时长,慢工出细活,售价自然十分昂贵。

  全球最贵男鞋(1000美元以上)

  品牌:Berluti(贝路帝)

  鞋款:RapiecesPeprises

  售价:1830美元

  意大利Berluti鞋厂创立于1895年,RapiecesPeprises型则由3只而非1对配成,其中2只用上抢眼的贴片和织补作装饰,第3只则鞋面光滑。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品牌:New&Lingwood

  鞋款:RussianCalfShoes

  售价:1550美元

  英国名牌New&Lingwood创立于1865年,专为当地名校伊顿公学的学生制造皮鞋。这款皮鞋由俄罗斯驯鹿皮制作,皮革经人手处理:先将其放入黑麦、燕麦粉和发酵粉中混合,然后再加入酒浸泡,之后趁还没干时用手加咖喱粉揉搓,最后再放入海豹油和桦树油中浸泡。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品牌:A.Testoni(铁狮东尼)

  鞋款:Norvegese

  售价:1500美元

  A.Testoni是家族经营的意大利著名皮革品牌,1929年开始制作男装鞋,有“名牌中的名牌”之雅称。Norvegese鞋接缝自然,就连鞋绳也是人手制作。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品牌:JohnLobb(约翰·劳伯)

  鞋款:JohnLobb2005

  售价:1280美元

  法国著名品牌爱玛仕集团旗下的JohnLobb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皮鞋制造商之一,英国王室成员和政要如布莱尔首相都是它的拥趸。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品牌:MartinDingman(马丁·汀曼)

  鞋款:Arlo

  售价:1395美元

  来自美国阿肯色州的品牌MartinDingman成立于1990年,Arlo鞋采用了真正的路易斯安那鳄鱼皮,圆滑、时髦、轻便、便于穿着,是城市男性不可或缺的基本行头。
最低处见身份:全球最昂贵男鞋(组图)
  品牌:TaninoCrisci(塔尼诺·克里斯奇)

  鞋款:Lilian

  售价:1250美元

  意大利老牌鞋厂TaninoCrisci每天只生产120双鞋,每年只生产2.5万双。这款限量版Lilian是针对年轻客户群设计制作的款式,继承了这个品牌一以贯之的奢华和坚固。

  品牌:EdwardGreen(爱德华·格林)

  鞋款:DoverSplitToe

  售价:1075美元

  英国名牌EdwardGreen创立于1890年,每天只生产大约60双鞋。这款DoverSplitToe取自最好的黑橡木色小牛皮,双层鞋底,接缝处全部用猪鬃毛缝制。(专题撰文 高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