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挖角”积极补充血液 汪涵:我不离开湖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央视“挖角”积极补充血液汪涵:我不离开湖南(组图)
央视“挖角”积极补充血液汪涵:我不离开湖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文青、曹颖、倪萍等央视诸多主持人纷纷跳槽到影视圈,很大程度上造成了目前央视“名嘴”的断档。据《华商晨报》报道,央视也因此开始积极起来,欲下大血本补充新鲜血液。目前已将目光瞄准到炙手可热的汪涵和凭借“牛素云”走红的胡可等颇有经验的资深主持人身上。不过,融入央视的大队伍,汪涵和胡可也是有条件的。

  汪涵:我不离开湖南

  汪涵自打“超级女声”之后,成了娱乐主持人的首席代表,声势不逊央视李咏,而且外形比李咏更讨好。特别是在“十一”期间汪涵还
特别受央视邀请做了一档“金牌妈妈”的综艺节目,更是给自己的优质形象加了不少分。于是,一时间“汪涵要跳槽到央视”的说法也不胫而走。

  昨日记者向央视人事部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对记者说:“央视也是在全面培养,重点选择。只要是地方台表现出众的主持人都在央视的海选范围里。”

  此外,汪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湖南卫视是我成长的台阶,我心存感激,也绝对不会离开湖南卫视。”

  胡可:我得兼顾拍戏

  本来就是主持人专业出身的胡可,因为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京华烟云》里面饰演了“牛素云”,令人又爱又恨。同时,紧缺花旦主持的央视也不免将目光锁在了胡可的身上。“中央三套在拍‘今夜笑不停’时,曾经请我去做过嘉宾,对我的印象还比较好。”胡可近日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透露央视希望她以后去做节目主持人。

  尽管胡可也表示,自己很愿意到央视这样一个国家级的平台去发展。不过她也知道,做央视的主持人有一个“条约”,就是不能到外边拍戏。可是偏偏演戏是胡可不愿放弃的事业重心,特别是她平时主持的工作也不少,还经常在一些地方台主持综艺节目,所以她更愿意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季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